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雷沃阿波斯自主研发项目再获国家发明

05-30
字体大小:

近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自主研发项目再传喜讯,由雷沃阿波斯自主研发的 “整机参数化智能检测系统”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审查,于4月13日取得正式授权,获得了《实用新型证书》。这是近四个月内,该项目获得的第二项国家,其子项目“筛面风速检测设备”已于2017年12月获得《实用新型证书》。

5.png

据了解,整机参数化在线检测主要是对筛面风速、割台静沉降等7项主要参数的检测,它是产品入库前最后一道检验工序,传统的检测手段单一,存在质量问题流入市场的风险。而整机参数化智能检测系统可通过无线扫码枪和高精度传感器,实现快速录入,精确测量,下载专用APP,还可连接任何一部平板或手机,实现多屏互动,操作方便,同时,实现检测数据自动存储,并带有质量追溯功能,历史检测数据一目了然,从此告别了翻阅纸质台账的历史。

2017年10月,整机参数化智能检测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取得了显著成果。与传统的检测手段相比,智能化在线检测系统使整机检测准确率提升12.8%;单台车检测时间由46分钟缩短至20分钟,速度提高了2.3倍,同时整个检测过程节省一人,仅需一人便能完成所有参数检测,综合节约成本60.3万元。

近年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突破制约农机产品技术升级的诸多瓶颈,取得了多项关键技术突破,先后自主研发了“谷神号”AGV小车、数字化磨合、在线检测等智能设备,推动智能化工厂的建设,促使产品制造质量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国产品牌农业装备在国内外高端市场的竞争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新时代 新业态 共享未来 新时代 新业态 共享未来

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在经历“黄金十年”的迅猛增长后进入了转折期,产业竞争更加激烈,法规政策更趋严格。与此同时,伴随着经济发展,土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的步伐加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正在快速发展,工商资本进入乡村,经济作物及饲料作物种植比重提升。

[详情]
雷沃携新产品亮相2018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雷沃携新产品亮相2018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近日,一年一度的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在首都第比利斯开幕。作为中亚和独联体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区域性农业设备展会,吸引了300多家优质厂商和两万名专业观众参展。

[详情]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8年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8年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11月15日,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在比什凯克会展中心开幕,雷沃重工携旗下多款拖拉机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展会上雷沃产品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及先进的工艺,受到了用户和行业专家的好评。据了解,该展会是中亚区域响力较大的农业机械展会。

[详情]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商务年会举行

12月19日,以“新商机·新业态·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年中商务会在天津召开。雷沃重工副总经理李金良及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事业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区域经销商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会议。

[详情]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慧”亮相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双交会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慧”亮相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双交会

近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如期在成都拉开序幕。这也是自1985年首届植保双交会在成都成功举办以来,时隔34年再次来到成都。34年间,行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产品、新模式、新的施药方式等不断涌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