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07-04
字体大小: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截屏2020-07-04 下午9.52.01.png 捐赠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雷沃重工领导在简短的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们希望小朋友们在社会各界的关心、老师的辛勤教育下,健康、茁壮成长,勉励大家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祖国、感恩社会。同时还希望社会各界多多关心留守儿童,奉献诚挚的爱心来帮扶贫困户。

截屏2020-07-04 下午9.54.37.png

留守儿童领取助学金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雷沃公益在甘肃省实施的第8年。8年来,雷沃公益累计向甘肃省捐款近85万元,同时还捐赠了书包、文具、电脑、投影仪等大量物资设施,累计帮扶近1700名留守儿童。同时在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的帮扶下,已帮助甘肃省礼县王坪村实现全面脱贫;2017年10月20日还为甘肃省礼县谢家村捐赠了22盏路灯,方便了当地老百姓晚上出行,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作为国内机械装备制造业的龙头骨干企业,雷沃重工在创造经济效益、促进中国装备制造业发展的同时,也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灾害、南方冰雪灾害、鲁甸地震、寿光水灾等公益活动中,处处可见雷沃重工的身影。雷沃重工在2011年10月正式启动了“雷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计划”,用企业的绵薄之力帮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截至目前,共在新疆、陕西、河南、安徽、甘肃、宁夏、黑龙江、云南、四川、山东、山西、广西等14省举行雷沃公益活动58场次,爱心旅程12万余公里,直接受益儿童达11000 多人。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发放爱心助学金370余万,捐赠助学物资220余万元。

活动现场,雷沃重工副总经理李金良致辞表示:“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好多偏远农村家庭都非常困难,尤其是我们的留守儿童缺少关爱。我们的雷沃公益大多是依托各地农机局牵线搭桥开展各项关爱活动。后续我们雷沃公益将继续开展活动,进一步帮助他们,尽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截屏2020-07-04 下午9.59.56.png

菜花村村支部书记送锦旗向雷沃重工表示感谢

雷沃公益用实际行动持续传递着雷沃“正能量”,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获得了“中国装备制造业企业社会责任履行者典范”、“最具社会责任感农机企业”等荣誉。在中国公益节上还先后获得“2014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2015中国公益奖-集体奖”、“2016年中国公益奖-集体奖”、“2017中国公益奖-集体奖”等。随着雷沃公益活动的开展及影响力的扩大,多家公益组织也开始主动发出邀请共同践行公益善举。

截屏2020-07-04 下午9.57.02.png

 甘肃省慈善总会向雷沃重工颁发荣誉证书

无论是致力于科技创新为国内外数百万雷沃用户创造价值,还是雷沃公益持续为爱前行,都体现了雷沃重工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气度和责任。在世界非公路行走机械装备领先品牌的世界级目标牵引下,未来雷沃公益将继续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新要求,用实际行动开启精准扶贫谱新篇,共筑公益中国梦,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城市建设留下美丽注脚,为脱贫攻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