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商务年会举行

12-28
字体大小:

12月19日,以“新商机·新业态·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年中商务会在天津召开。雷沃重工副总经理李金良及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事业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区域经销商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会议。

主题会议上,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宋胜忠作题为《新商机·新业态·共赢未来—植保机械行业展望及2019年雷沃植保机械营销报告》的讲话,报告中指出,目前植保机械是影响全程机械化的主要短板之一,直接影响到国内的粮食安全,随着农村劳动力短缺,补短板势在必行。与城市相比,农村人口劳动力短缺问题凸显,农业田间管理机械化水平不高,谁来种地、谁来管地的问题更加突显,植保机械将在未来的农业发展过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国家政策对农业及植保机械的支持力度加大,农业现代化发展目标已明确,国家对农业支持保护补贴金额逐年提升,农机补贴政策逐步向绿色、智能、高端产品倾斜,植保机械补贴政策处于由混乱向逐清晰转变,植保机械由农业部门主导推广逐步向农业、农机部门共同推广转变。同时随着组织型客户的发展,及粮食价格的回升、稳定,高端、高效设备的需求势必上升。

报告中指出,我国农业装备市场进入调整期,未来3-5年仍以结构性调整为主。随着土地流转逐步推进,新型经营主体和社会化服务组织不断发展,农业装备向高端化、大型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植保机械必将成为新的蓝海。最后宋胜忠还针对2019年植保机械整体市场销量趋势、客户结构变化趋势及竞争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2019年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营销关键举措。

会议期间,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还发布了自走式植保机械、植保无人飞机新产品,同时表彰了2018年度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经销商。

经过三年的发展,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渠道建设日益完善,市场销量逐年递增,高端植保机械品牌初步建立。2019年,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将持续细分产品,以全产品线为载体,聚焦区域,推进营销战略落地,实现业务快速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新时代 新业态 共享未来 新时代 新业态 共享未来

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在经历“黄金十年”的迅猛增长后进入了转折期,产业竞争更加激烈,法规政策更趋严格。与此同时,伴随着经济发展,土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的步伐加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正在快速发展,工商资本进入乡村,经济作物及饲料作物种植比重提升。

[详情]
雷沃携新产品亮相2018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雷沃携新产品亮相2018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近日,一年一度的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在首都第比利斯开幕。作为中亚和独联体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区域性农业设备展会,吸引了300多家优质厂商和两万名专业观众参展。

[详情]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8年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8年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11月15日,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在比什凯克会展中心开幕,雷沃重工携旗下多款拖拉机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展会上雷沃产品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及先进的工艺,受到了用户和行业专家的好评。据了解,该展会是中亚区域响力较大的农业机械展会。

[详情]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商务年会举行

12月19日,以“新商机·新业态·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年中商务会在天津召开。雷沃重工副总经理李金良及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事业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区域经销商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会议。

[详情]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慧”亮相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双交会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慧”亮相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双交会

近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如期在成都拉开序幕。这也是自1985年首届植保双交会在成都成功举办以来,时隔34年再次来到成都。34年间,行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产品、新模式、新的施药方式等不断涌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