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雷沃阿波斯两大产品荣获山东省创新产品奖

05-30
字体大小:

雷沃谷神GM80系列自走式谷物联合收割机和阿波斯P5000动力换挡拖拉机,在日前召开的山东省农机工业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大会暨2018年山东农机行业工作年会上,荣获山东省农机工业创新产品奖。

1.png

据了解,这次山东省评选农机工业创新产品,旨在深入推进农机行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培育农机行业发展新动能,加快以小麦、玉米等六大作物为主要对象,以耕整地、种植、收获、植保、秸秆处理、烘干仓储为主攻方向的机械化发展,补齐全程机械化短板,突破全面机械化瓶颈,深入推进主要农作物生产全过程机械化,引领推动农业机械化稳步健康发展。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的这两款获奖产品,分别代表了国产自走式谷物联合收割机品牌和国产动力换挡拖拉机的最先进水平,是提升我国农机产品质量性能的样板产品,收割机实现了玉米籽粒直收,一机多用,在技术上实现了一次跨越式提升。阿波斯拖拉机不仅实现了动力换挡,性能先进,还获得过多项国际大奖,代表了当前我国农机市场与农机行业的发展趋势。 

与会专家认为,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的雷沃谷神收割机、雷沃欧豹拖拉机为我国的农业增产增收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为我省乃至全国着力提升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当前我国农机行业正处在传统机械装备业向现代化装备制造业转变的重要时期,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在加大现代农机装备研发创新、着力提高农业机械化质量、推进农机化转型升级工程力度、加速农业机械化关键急需机具研发和推广应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有行业内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承担了一批国家先进实用农机装备的研发项目,尤其是近几年在建设以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改造提升农业机械化,促进信息化与农机装备、农业生产、管理服务深度融合,实现装备智能化、作业精准化、管理数据化、服务在线化方面,走在了行业前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新时代 新业态 共享未来 新时代 新业态 共享未来

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在经历“黄金十年”的迅猛增长后进入了转折期,产业竞争更加激烈,法规政策更趋严格。与此同时,伴随着经济发展,土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的步伐加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正在快速发展,工商资本进入乡村,经济作物及饲料作物种植比重提升。

[详情]
雷沃携新产品亮相2018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雷沃携新产品亮相2018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近日,一年一度的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在首都第比利斯开幕。作为中亚和独联体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区域性农业设备展会,吸引了300多家优质厂商和两万名专业观众参展。

[详情]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8年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8年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11月15日,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在比什凯克会展中心开幕,雷沃重工携旗下多款拖拉机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展会上雷沃产品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及先进的工艺,受到了用户和行业专家的好评。据了解,该展会是中亚区域响力较大的农业机械展会。

[详情]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商务年会举行

12月19日,以“新商机·新业态·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年中商务会在天津召开。雷沃重工副总经理李金良及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事业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区域经销商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会议。

[详情]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慧”亮相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双交会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慧”亮相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双交会

近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如期在成都拉开序幕。这也是自1985年首届植保双交会在成都成功举办以来,时隔34年再次来到成都。34年间,行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产品、新模式、新的施药方式等不断涌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