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200甘肃农机手再踏三夏掘金路 雷沃阿波斯三夏全程智能服务全面启动

05-15
字体大小:

5月15日,“2018年雷沃谷神甘肃用户批量交机暨雷沃三夏全程智能服务启动仪式”在雷沃重工潍坊厂区举行。200余名来自甘肃张掖、金昌、酒泉、武威等地区的用户拿到雷沃谷神收割机的钥匙后,直奔河南南阳,拉开了他们今年三夏跨区机收作业的序幕。与此同时,雷沃三夏全程智能服务全面启动,为用户三夏作业、夏粮颗粒归仓保驾护航。

甘肃用户领取雷沃谷神钥匙.png

据悉,这是甘肃用户连续第6年组团到潍坊来提机,从雷沃厂区直奔麦收现场,这已经成为甘肃用户的一种三夏作业常态。在甘肃用户看来,来潍坊提机直奔麦收作业现场,即减少了很多购机环节,又节省了时间和车辆的运输成本。

敦煌用户于永杰今年新提的雷沃谷神小麦收割机配备了智能终端设备,并且他的手机上还安装了雷沃农机管家APP,让于永杰切实感受到了雷沃服务的变化和升级。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服务车与配件供应车同期出征.png

拿到收割机钥匙后他高兴的告诉记者,“今年新买的雷沃谷神收割机配置很先进,操作特别舒适,智能化程度也越来越高,坐在驾驶室里通过电子显示屏就能了解到收割机的运转情况,另外通过雷沃农机管家APP,我还能周边找农活、周边找服务、周边找配件,这让我对今年跨区作业更加有信心了。”   

记者了解到,为保证本次甘肃用户来厂提车买着放心、用着舒心,雷沃重工从订单下达到零部件采购直至最后的装配调试都进行细致的安排,在原有高标准生产的基础上,加强试车检验环节的跟踪,确保每台车都顺利南下征战三夏麦场。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服务车与配件供应车同期出征1.jpg

用户在提机期间,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还为他们进行了雷沃谷神小麦机使用操作、保养维护、常见故障排除等一系列的知识技能培训,为他们接下来的跨区麦收作业奠定了基础。

同时,在启动仪式之前,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已经完成了今年三夏全程智能服务的全部部署。从传统的零配件、服务车辆、服务人员储备,到信息化、智能化的服务应用建设与维护,为机手提供全行业最好的售后服务支持。

针对今年的三夏跨区作业服务,雷沃重工专门成立了全程智能服务队伍,搭建了客户微信服务平台,配备了6辆配件流动服务车和24辆配件直通车,依托全国2289家服务配件网络,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贴心服务。此外,还在跨区出入交汇点设立“雷沃驿站”,免费给予跨区用户提供车辆检修、调试等增值服务。

在“2018年雷沃谷神甘肃用户批量交机暨雷沃三夏全程智能服务启动仪式”上,雷沃服务工程师接过“雷沃三夏全程智能服务队”的大旗,乘坐全新的雷沃服务车与雷沃阿波斯配件流动车一道踏上远赴河南、安徽等地的三夏服务之路,为用户麦收作业保驾护航。

雷沃阿波斯集团总经理李金良介绍,“甘肃用户连续多年来厂提车,不仅是对雷沃重工的肯定,同时也督促我们继续努力,在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以外,利用雷沃的信息化技术优势,为用户提供全程的创富方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新时代 新业态 共享未来 新时代 新业态 共享未来

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在经历“黄金十年”的迅猛增长后进入了转折期,产业竞争更加激烈,法规政策更趋严格。与此同时,伴随着经济发展,土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的步伐加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正在快速发展,工商资本进入乡村,经济作物及饲料作物种植比重提升。

[详情]
雷沃携新产品亮相2018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雷沃携新产品亮相2018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近日,一年一度的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在首都第比利斯开幕。作为中亚和独联体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区域性农业设备展会,吸引了300多家优质厂商和两万名专业观众参展。

[详情]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8年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8年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11月15日,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在比什凯克会展中心开幕,雷沃重工携旗下多款拖拉机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展会上雷沃产品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及先进的工艺,受到了用户和行业专家的好评。据了解,该展会是中亚区域响力较大的农业机械展会。

[详情]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商务年会举行

12月19日,以“新商机·新业态·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年中商务会在天津召开。雷沃重工副总经理李金良及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事业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区域经销商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会议。

[详情]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慧”亮相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双交会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慧”亮相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双交会

近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如期在成都拉开序幕。这也是自1985年首届植保双交会在成都成功举办以来,时隔34年再次来到成都。34年间,行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产品、新模式、新的施药方式等不断涌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