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揭晓 雷沃重工揽获奖项最多

03-30
字体大小:

3月29日晚上举行的“第十届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颁奖典礼上,雷沃重工旗下雷沃欧豹全系列拖拉机以及铧式犁等产品凭借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一举获得4个奖项,成为本届评选荣获奖项最多的企业。

“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揭晓-雷沃重工揽获4个奖项.jpg

据了解,“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是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中国农机化协会和中国农机流通协会共同主办,《农业机械》杂志社承办,全国农机用户参与的大型评选活动。活动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该活动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和公益的特性,一律不收取评审费,也不允许企业冠名。

本届活动评选集中在“25~100马力拖拉机、100~200马力拖拉机、200马力以上拖拉机、深松机、旋耕机、插秧机、播种机、铧式犁、微耕机”等9个领域,每个领域评选出5个最受用户欢迎的品牌。经过定向调查、网络用户实名投票以及相关专家评选,最终共选出45个品牌荣获“第十届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称号。

当前,我国各地春耕生产已拉开序幕。雷沃欧豹拖拉机忙碌于田间地头,成为各地春耕备播主力军。“今年2月份以来,雷沃欧豹拖拉机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用户对产品的评价非常好,动力强、性能可靠,今年的春耕,就靠它了!”说起雷沃欧豹拖拉机,山东邹平东来农机公司负责人王允泉说道。

近年来,雷沃重工在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领域不断发力,并屡有突破,一大批代表国内农机行业领先水平的拳头产品研制成功并交付使用,引领了行业发展。未来,雷沃重工还将聚焦客户需求、持续推动产品升级,提供更智能、更可靠、更绿色的“智慧”新农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新时代 新业态 共享未来 新时代 新业态 共享未来

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在经历“黄金十年”的迅猛增长后进入了转折期,产业竞争更加激烈,法规政策更趋严格。与此同时,伴随着经济发展,土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的步伐加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正在快速发展,工商资本进入乡村,经济作物及饲料作物种植比重提升。

[详情]
雷沃携新产品亮相2018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雷沃携新产品亮相2018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近日,一年一度的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在首都第比利斯开幕。作为中亚和独联体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区域性农业设备展会,吸引了300多家优质厂商和两万名专业观众参展。

[详情]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8年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8年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11月15日,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在比什凯克会展中心开幕,雷沃重工携旗下多款拖拉机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展会上雷沃产品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及先进的工艺,受到了用户和行业专家的好评。据了解,该展会是中亚区域响力较大的农业机械展会。

[详情]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商务年会举行

12月19日,以“新商机·新业态·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年中商务会在天津召开。雷沃重工副总经理李金良及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事业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区域经销商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会议。

[详情]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慧”亮相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双交会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慧”亮相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双交会

近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如期在成都拉开序幕。这也是自1985年首届植保双交会在成都成功举办以来,时隔34年再次来到成都。34年间,行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产品、新模式、新的施药方式等不断涌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