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2017年汉诺威农机展观展旅游团七大路线任你选

07-21
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12日,每两年举办一届的德国汉诺威农机展(Agritechnica)将如期而至。不论您是参展商还是观众,若想参加此次国际盛会,接下来将有七条省心路线不容错过。作为专业从事海外展览会招商和组织的专业展览公司,万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合作媒体-中国农机网精心推出七条路线供参展团选择。 

2015年展会现场

2015年万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参观团留影

路线一:9天畅游欧洲三国(德国、捷克、奥地利)+两个工厂+两天展会参观,市场价21000RMB。

11月8日由北京飞往维也纳,其次是布拉格、柏林等地参观游玩,最后到达此行目的地汉诺威。11月12日和13日,早餐后集体坐大巴前往展馆,全天观展,13日中午还将安排美味的德国牛排大餐或者猪肘餐。14日与15日将参观位于杜塞尔多夫的CLASS工厂和格利莫工厂或者冠军工厂(二者选其一),15日晚航班回国。

路线二:13天畅游六国(法国、比利时、荷兰、德国、捷克、奥地利)+两个工厂+两天展会参观,市场价25500RMB。

行程于11月9日开启,畅玩六国之余还将酌情参观当地的大型农场,并安排与农机用户的交流活动,通过活动将了解到德国精益化的管理模式、高品质的制造工艺以及世界一流农机制造商的管理制度和模式。14日将有机会和德国农机经销商交流学习,德国的农机经销和流通服务有别于中国,他们为农场和农机生产企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农机产品选型采购、仓储物流、维修售后服务、操作人员培训以及投资指导,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可以了解欧洲农机经销模式、寻求合作机会并帮助中国企业快速、精准地进入欧洲市场。

路线三:六天行程(参加汉诺威展会和第八届“精耕杯”颁奖盛典),市场价20500RMB。

11月13日出发,到达杜塞尔多夫,14日前往汉诺威参观CLASS工厂,15日上午观展、下午举行2017年精耕杯颁奖盛典,来自行业管理机构、行业协会专家、农机行业各大龙头以及骨干企业代表都将出席,对于中国的优秀品牌和企业“走出去”大有裨益。16日于17日将全天观展,17日晚乘坐国际航班回国。

路线四:11天行程(11月11日——21日)+英国参观旅游,市场价28500RMB。

11月13日参观雷肯工厂或者冠军工厂(二者选其一),酌情参观奥斯纳布鲁克大型农场并与农机用户交流,14日参观格利莫工厂或CLASS工厂,并有德国农机经销商交流学习机会,15日于16日全天观展,16日晚航班飞伦敦参观旅游。

路线五:万展高级商务专线,市场价27500RMB。

行程一共11天来回,公务为主,其他为辅。四天汉诺威展会,将安排与国外企业、国际展团、有关协会对接洽谈。

路线六:9天商务短线,市场价22000RMB。

11月13日与14日参观格利莫工厂和冠军工厂,15日至18日四天观展。

路线七:13天畅游六国+两个工厂+两天展会参观,市场价24500RMB。

这条路线的内容与路线二看起来没有太大差别,仅仅是出发时间稍提前了一天。

目前七条路线正在火热报名中……如您有需要请联系负责人洽谈报名事宜。

联系人:廖端清 电话:15605712535  QQ:1835399075

如今两年过去了,2017年汉诺威农机展如期赴约,今年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惊喜,让我们翘首以盼。

路线附件下载:路线一     路线二     路线三     路线四     路线五    路线六    路线七

——关于德国汉诺威农机展

德国汉诺威农机展始办于1986年,由德国农业协会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是集农业机械、设备和管理为一体的专业级国际盛会,每届都吸引了全球各国的参展商和观众。2015年更是盛况空前,据了解,来自全球52个国家的2907家专业农机生产企业在此展示最新的产品与技术。来自115个国家与地区的45万观众汇聚一堂,在此获取创新成果与商机,并与全世界农业机械行业专业人士交流洽谈,寻求国际间交流与合作。其中包括来自德国以外的约10万位国际客商。

展出范围包括拖拉机、插秧机、微耕机、农田施工设备、农用运输车辆、农田耕作机械、播种机械、施肥机械、植保机械、喷灌排灌机械、谷物收获机械、牧草机械、根茎作物收获机械和设备、农作物储藏、加工、干燥、输送机械和设备、蔬菜水果机械和设备、农产品包装机械 、林业机械、园林用品、草坪养护器材、农机配件。

作为全球领先的农机大展,德国汉诺威农机展为来自全球的供应商、经销代理商、用户及行业专家提供了业务洽谈、项目投资、技术合作、学术讨论的理想平台,届时,国际知名厂商将齐聚于此,带来优质的参展产品,基于展会强大的展览规模以及农机行业全产业链的展示,通过这一平台建立并深化与客户的商业往来,发掘市场先机。毋庸置疑,这将是一个了解全球农业机械与设备的绝佳盛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应对工程机械突发故障的九个应急的大招 应对工程机械突发故障的九个应急的大招

工程机械突遇故障不要慌,学会以下九个大招,让你轻松应对各种麻烦!应对工程机械突发故障的九个应急的大招1.简修工程机械在作业或行驶的过程中,若其突然发生故障,应采用简单修理的方法,以使其能可靠地行驶或作业。

[详情]
为农业插上科技翅膀 为农业插上科技翅膀

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梅花镇的农田里,农民驾驶农机在小麦田间劳作。梁子栋摄(新华社发)两台植保无人机正在安徽庐江县郭河镇河广家庭农场的大田里进行小麦除虫作业左学长摄(人民视觉)高畴新雨足,布谷唤春耕。阳春三月,神州大地到处都是一派忙碌景象。

[详情]
春耕大市场|绿色生产方式农机受青睐 春耕大市场|绿色生产方式农机受青睐

据中国乡村之声《三农中国》报道,随着春耕备耕生产的陆续展开,农机使用也进入旺季。各种农用机械穿梭于田间地头,不仅提高了春耕的效率,也大大节省了人力。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农机生产大国和使用大国,农机的推广和使用直接关系到农业生产的效率。

[详情]
库存质量的健康情况决定你赚钱多少 库存质量的健康情况决定你赚钱多少

企业在售出设备以后,都会存储必要的零件来提升服务的及时性,库存的存在大大缩短了交货期,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工程机械设备是生产资料,设备停机就意味着没钱可赚,服务及时性就显得尤其重要,而零件现货率是客户满意度的第一要素。

[详情]
现代化春耕农机 这样操控最在行! 现代化春耕农机 这样操控最在行!

近年来,农机具在农业生产中占据着不可代替的地位。眼下春耕备耕时节,不少农户购置农机。沈阳市现代农业研发服务中心组织“农机120服务站”专家张凤阳、姚煜冬以及外聘沈阳农业大学工程学院辛明金、张本华教授,总结出农机具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及操作规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