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下得田地,上得赛场 雷沃欧豹成为滨州机手大赛唯一指定用车

05-27
字体大小:

5月19日,滨州市拖拉机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在邹平举行。来自滨州各县市区的60余名农机手参加大赛。雷沃欧豹M1504拖拉机成为本次大赛的唯一指定用车,驾驶轻松、操控精准——雷沃欧豹的出色性能赢得参赛选手的交口称赞。

比赛现场,倒车移库、机具挂接、开沟等精准作业竞赛项目和拖拉机钓鱼等趣味比赛项目精彩上演。有高性能雷沃欧豹拖拉机的配合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百倍。

自己合作社平常用的就是雷沃欧豹,有切身感受和真情实感的农机老手梅大哥面对电视镜头的表现堪比“老戏骨”,说起雷沃欧豹的特长如数家珍。“首先,在倒库的时候雷沃欧豹转弯半径小,一把入库不犹豫;另外在钓鱼环节,雷沃欧豹提升器操作轻松、精准,零失误让我轻松获得第一名。”

雷沃欧豹不仅获得“老戏骨”的好评,“小鲜肉”们同样爱不释手。只有1年拖拉机驾龄的小刘师傅赛后对雷沃欧豹念念不忘。“雷沃欧豹M1504操作简单,好上手,离合器真轻!尤其开沟比赛环节,雷沃欧豹机身震动小、开沟速度那叫一个快!”。

比赛现场,有一对夫妻档格外的引人注目,夫妻俩都能非常熟练地操控拖拉机完成各项目比赛,着实让人感到有点意外。

“现在的拖拉机个头越来越大,都以为我们女同志不会开、不敢开。像这台雷沃欧豹M1504其实非常容易操控,带助力的转向、离合,前后高低可调的方向盘和座椅,总能让我找到最合适的驾驶状态,正是因为雷沃欧豹拖拉机的高性能,今天我才能够超常发挥。”这对夫妻档中的妻子说道。

雷沃欧豹M1504拖拉机可靠堪负重托。该产品率先搭载雷沃动力高压共轨等国三排放发动机,实现澎湃动力与超低油耗的优化匹配。在整机由内而外进行动力、底盘、传动、驾乘、车身等七大升级的同时,更以业内领先的制造标准和售后服务体系带来可靠性与生产力的全面提升。雷沃欧豹助您驰骋田野,轻松收获更多财富。

(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新时代 新业态 共享未来 新时代 新业态 共享未来

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在经历“黄金十年”的迅猛增长后进入了转折期,产业竞争更加激烈,法规政策更趋严格。与此同时,伴随着经济发展,土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的步伐加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正在快速发展,工商资本进入乡村,经济作物及饲料作物种植比重提升。

[详情]
雷沃携新产品亮相2018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雷沃携新产品亮相2018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近日,一年一度的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在首都第比利斯开幕。作为中亚和独联体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区域性农业设备展会,吸引了300多家优质厂商和两万名专业观众参展。

[详情]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8年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8年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11月15日,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在比什凯克会展中心开幕,雷沃重工携旗下多款拖拉机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展会上雷沃产品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及先进的工艺,受到了用户和行业专家的好评。据了解,该展会是中亚区域响力较大的农业机械展会。

[详情]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商务年会举行

12月19日,以“新商机·新业态·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年中商务会在天津召开。雷沃重工副总经理李金良及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事业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区域经销商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会议。

[详情]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慧”亮相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双交会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慧”亮相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双交会

近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如期在成都拉开序幕。这也是自1985年首届植保双交会在成都成功举办以来,时隔34年再次来到成都。34年间,行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产品、新模式、新的施药方式等不断涌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