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粮食干燥 为什么都选谷王DC300烘干机?

05-05
字体大小:

从开春到夏天,今年30吨烘干机火了,同时经过盘算发现:专业用户都会选择谷王DC300。

谷王DC300烘干机备受用户关注

谷王DC300烘干机的发运车辆浩浩荡荡驶出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

为什么谷王DC300如此受追捧?请随小编一同看图解密!

NO.1 下螺旋输送

倾斜式下螺旋输送设计

降低整机高度,可靠性高

NO.2 干燥层

采用纵向八槽式结构设计

薄层大风量,干燥效率高

NO.3 放粮装置

设计放粮系统

操作方便,放粮效率高

NO.4 不锈钢斜流底座

底部斜流式底座

采用不锈钢材料

耐磨损,破碎率低

NO.5 燃烧器


采用高端燃烧装置

技术先进、热效率高、性能稳定

NO.6 畚斗

采用专用大畚斗

容量大、转速低、破碎小

NO.7 电控装置

中联重科自主开发的电控操作系统

温度在线控制、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便

NO.8 排粮装置

六叶式碰焊成型

结构先进、性能稳定、经久耐用

NO.9 水分仪

采用高端在线水分测试仪

性能先进、测量精准、自动清理

可供多种谷物烘干选择

NO.10 提升机防破损装置

提升机下座安装谷物防破损装置

有效降低谷物破碎率

提高干燥品质

案例解密

坐落在全国各地粮食主产区的谷王DC300烘干中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重科亮相2019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 中联重科亮相2019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

3月9日,2019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在郑州开幕。中联重科携拖拉机、植保机、收获机械、秸秆装备等产品盛装亮相,这些产品均针对用户需求进行了重点升级,受到广泛关注。眼下正值春耕,中联重科RS1804拖拉机成为北方农业生产的主力机型。

[详情]
东盟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员参访中联重科 东盟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员参访中联重科

8月21日下午,东盟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员一行来到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详细了解安徽省现代农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情况。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率队参访,中联重科副总裁、重机公司CEO熊焰明等陪同参观。

[详情]
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中联重科高端拖拉机生产线正式启动 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中联重科高端拖拉机生产线正式启动

8月28日,随着一辆260马力高端动力换挡拖拉机缓缓驶下生产线,中联重科高端大马力拖拉机生产线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强、市工信委主任李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中联重科副总裁、重机公司CEO熊焰明等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详情]
中联重科: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2018再出发 中联重科: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2018再出发

2018年三夏生产拉开大幕,被誉为“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的中联重科公益收割队连续第七年出发,再次奔赴全国各夏粮主产区,为贫困农户免费收割小麦,践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深入推进。近日,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来到焦作修武县,为这里的27户困难家庭免费收割小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