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东盟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员参访中联重科

08-28
字体大小:

8月21日下午,东盟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员一行来到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详细了解安徽省现代农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情况。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率队参访,中联重科副总裁、重机公司CEO熊焰明等陪同参观。



参访团一行听取了中联重科农业机械科技创新、运营发展等情况介绍,参观了涵盖农业生产全过程的高端农机新品,并观看无人植保飞机、自走式无人驾驶植保机作业演示。在农机生产基地,参访团对出口东盟国家的拖拉机、粮食烘干机等产品产生浓厚兴趣,详细了解相关农机产品的研发、制造过程。



近年来,中联重科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提供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解决方案为抓手,创新海外营销模式、服务模式,加快推进海外业务发展。2018年,中联重科农机出口业绩再创新高。


据了解,此次参访活动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国-东盟中心主办,旨在宣传推介安徽省改革开放40年来成就,进一步推动安徽与东盟国家间的相互了解和互利合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重科亮相2019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 中联重科亮相2019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

3月9日,2019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在郑州开幕。中联重科携拖拉机、植保机、收获机械、秸秆装备等产品盛装亮相,这些产品均针对用户需求进行了重点升级,受到广泛关注。眼下正值春耕,中联重科RS1804拖拉机成为北方农业生产的主力机型。

[详情]
东盟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员参访中联重科 东盟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员参访中联重科

8月21日下午,东盟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员一行来到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详细了解安徽省现代农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情况。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率队参访,中联重科副总裁、重机公司CEO熊焰明等陪同参观。

[详情]
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中联重科高端拖拉机生产线正式启动 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中联重科高端拖拉机生产线正式启动

8月28日,随着一辆260马力高端动力换挡拖拉机缓缓驶下生产线,中联重科高端大马力拖拉机生产线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强、市工信委主任李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中联重科副总裁、重机公司CEO熊焰明等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详情]
中联重科: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2018再出发 中联重科: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2018再出发

2018年三夏生产拉开大幕,被誉为“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的中联重科公益收割队连续第七年出发,再次奔赴全国各夏粮主产区,为贫困农户免费收割小麦,践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深入推进。近日,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来到焦作修武县,为这里的27户困难家庭免费收割小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