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中联重科: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2018再出发

06-05
字体大小:

2018年三夏生产拉开大幕,被誉为“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的中联重科公益收割队连续第七年出发,再次奔赴全国各夏粮主产区,为贫困农户免费收割小麦,践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深入推进。

4.png

近日,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来到焦作修武县,为这里的27户困难家庭免费收割小麦。由中联重科TB80极光、TE90组成的公益收割队轰鸣着驶向田野,150余亩小麦被收得干干净净,让这些困难家庭一年的辛劳和期盼实现了颗粒归仓。

5.png

当地村民王奶奶的老伴去世早,母子俩相依为命。作为家里为数不多的经济来源,这几亩麦子能否及时收获显得至关重要。家里没有能下地干活的壮劳力,请收割机来收麦对王奶奶来说负担比较大,望着成熟待收的麦田,王奶奶愁容满面。在中联重科与当地民政、农机部门的合作下,王奶奶盼来了好消息: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要来了!望着金灿灿的麦粒喷涌而出,王奶奶脸上绽放出笑容,她激动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感谢中联重科!”

6.png

45岁的薛白妮是家里的“顶梁柱”,丈夫长期瘫痪在床,女儿在上大学,儿子读高三,正在紧张备战即将到来的高考。为了撑起这个家,薛大姐打着多份零工。麦收季的到来让她心里悬了起来:“家里几亩麦子可咋收啊?”一想到请收割机的开支,薛大姐便愁眉不展。直到公益收割队到来,薛大姐一直悬着的心放下了。手捧带着温度的麦粒,薛大姐不住的说:“中联重科真好!公益收割队真好!”

据了解,这是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连续第七年精准扶贫助力夏收。未来,中联重科还将把这份爱心善举持续下去,以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绽放更多丰收的笑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重科亮相2019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 中联重科亮相2019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

3月9日,2019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在郑州开幕。中联重科携拖拉机、植保机、收获机械、秸秆装备等产品盛装亮相,这些产品均针对用户需求进行了重点升级,受到广泛关注。眼下正值春耕,中联重科RS1804拖拉机成为北方农业生产的主力机型。

[详情]
东盟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员参访中联重科 东盟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员参访中联重科

8月21日下午,东盟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员一行来到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详细了解安徽省现代农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情况。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率队参访,中联重科副总裁、重机公司CEO熊焰明等陪同参观。

[详情]
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中联重科高端拖拉机生产线正式启动 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中联重科高端拖拉机生产线正式启动

8月28日,随着一辆260马力高端动力换挡拖拉机缓缓驶下生产线,中联重科高端大马力拖拉机生产线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强、市工信委主任李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中联重科副总裁、重机公司CEO熊焰明等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详情]
中联重科: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2018再出发 中联重科: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2018再出发

2018年三夏生产拉开大幕,被誉为“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的中联重科公益收割队连续第七年出发,再次奔赴全国各夏粮主产区,为贫困农户免费收割小麦,践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深入推进。近日,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来到焦作修武县,为这里的27户困难家庭免费收割小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