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迎来产销两旺     

02-20
字体大小:

溯昨日,锐意进取展鸿鹄之志;看今朝,猛虎将士士气日盛。新春伊始,走进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各工厂生产车间,每个工序的员工们都在忙碌地进行工作,各司其责,繁忙而有序。一辆辆新车即将从这里下线入库,然后发往全国各地,不断满足节后市场的紧俏需求。

“随着市场旺季来临,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各业务订单量持续增长,产品主要销往山东、河南、东北以及西北区域。2月3日(正月初六)上班以来,各业务快速响应、拉大产能。截至目前,雷沃谷神收获机械产量达到135台/天,雷沃欧豹拖拉机产量达到360台/天,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市场旺季需求。”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订单与物流本部副本部长崔正勇说到。

2月13日,在全国夏粮收获第一站——河南驻马店,聚集了众多前来购置农机的新老客户,在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驻马店经销商大院里排队挑选机器。“没想到今天会来这么多人选机子,春节前刚忙完一波,腊月二十九才放假。今天刚出正月十五买机子的高峰期就来了。”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驻马店经销商于智高兴地说。

据了解,春节前夕,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就在全国粮食主产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雷沃谷神小麦机购机回馈活动。成熟稳定的产品加之丰厚的回馈大礼,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的关注与提前购机。春节过后,随着国家一系列支农惠农政策的确定与出台,进一步提振了老百姓从事农业生产的信心。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里购置农机设备、置办农资物料,仍然是现阶段新农人的农业生产之道。此时,添置一台火红的雷沃谷神更是应季适节振奋人心,难怪像于智说的那样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经销商卖场里“人满为患”。

“买小麦机还是选雷沃谷神,多少年了我们就信这个牌子!”这是驻马店雷沃客户的真情流露,更是代表了全国雷沃客户的真实心声。雷沃谷神联合收割机自1998年成功入市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研发制造出符合用户真正需求的可靠性产品,这也造就了雷沃谷神联合收割机连续16年销量居首的傲人成绩。

2017年的春季小麦机市场,雷沃谷神联合收割机仍然是“一枝独秀”。从产品组合到销售政策,雷沃谷神作为行业领军者始终走在前列。行业明星产品——雷沃谷神GE系列、杂粮收获专家——雷沃谷神GF系列、纵轴流领导者——雷沃谷神GK系列,雷沃谷神三大系列的数十款产品正在市场终端静待客户前来选购,与客户一道开启新年致富红火之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新时代 新业态 共享未来 新时代 新业态 共享未来

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在经历“黄金十年”的迅猛增长后进入了转折期,产业竞争更加激烈,法规政策更趋严格。与此同时,伴随着经济发展,土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的步伐加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正在快速发展,工商资本进入乡村,经济作物及饲料作物种植比重提升。

[详情]
雷沃携新产品亮相2018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雷沃携新产品亮相2018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近日,一年一度的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在首都第比利斯开幕。作为中亚和独联体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区域性农业设备展会,吸引了300多家优质厂商和两万名专业观众参展。

[详情]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8年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8年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11月15日,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在比什凯克会展中心开幕,雷沃重工携旗下多款拖拉机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展会上雷沃产品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及先进的工艺,受到了用户和行业专家的好评。据了解,该展会是中亚区域响力较大的农业机械展会。

[详情]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商务年会举行

12月19日,以“新商机·新业态·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年中商务会在天津召开。雷沃重工副总经理李金良及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事业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区域经销商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会议。

[详情]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慧”亮相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双交会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慧”亮相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双交会

近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如期在成都拉开序幕。这也是自1985年首届植保双交会在成都成功举办以来,时隔34年再次来到成都。34年间,行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产品、新模式、新的施药方式等不断涌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