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雷沃谷神RG50水稻机成东北三省用户首选

11-29
字体大小:

近日,吉林省松原市前郭灌区的万亩水稻喜获丰收。看着合作社的水稻颗粒归仓,理事长李雪磊的心情格外好。“今年的水稻长的好,新买的收割机收的好!”

水稻收割结束有一个多月了,可老李对当时作业的情形仍然记忆犹新。说话间老李拿出手机找出了当时的作业场景。从图片上看到在一眼望不到边的稻田里20台红色的雷沃谷神水稻机共同作业,那场面绝对可以用壮观来形容。“今年的稻子总体长的很好,就是到后期发生一部分的倒伏,我原本非常担心这批倒伏的稻子,因为搁以前倒伏厉害了就没发收获,白白浪费粮食了!但今年我的担心是有点多余了,新买的雷沃谷神水稻机收倒伏效果非常好,一颗水稻没落下,全部颗粒归仓!”老李高兴地说。

说起收倒伏的水稻,老李以前可是吃尽了苦头。“以前我们合作社用的收割机都是几年前的老产品,赶上稻子长的好还行,可是一倒伏就没辙了,那些年没少趴在地里扶水稻!”为了更好的解决倒伏水稻的收割问题,雷沃阿波斯集团水稻机研究所围绕如何将倒伏的水稻“捡起来”做文章,通过优化拨禾轮弹齿角度、拨禾轮高度,并借助收割机自身弹齿长度长、发动机动力强、割台割刀速度快等优势实现顺利的捡拾、喂入和脱粒清选。

雷沃重工技术专家告诉记者:“以雷沃谷神RG50水稻机为例,它的割台弹齿要比市场上其他产品长4公分,同时,割台配备的割刀采用摆环机构实现了秸秆切割速度的大幅提升,这就解决了将倒伏的水稻能抓起来并快速切下来的问题。当然,起到关键作用的还有雷沃谷神RG50水稻机具有强劲的动力,动力强劲解决了不均匀喂入给脱粒清选系统带来的夹带和堵塞问题,着一些综合起来就实现了雷沃谷神RG50良好的收割倒伏作业效果!”

雷沃谷神RG50水稻机的良好性能,得到了机手及用户的一致认可。今年,由雷沃谷神RG50水稻机组成的业内多支“跨区机收队”辗转安徽、云南、四川、湖北、山东、河北、东北三省等6个区域,创富之旅在各个区域竞相上演。

大批雷沃谷神水稻收割机在东北三省作业

雷沃谷神RG50东三省水稻种植户的首选

(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新时代 新业态 共享未来 新时代 新业态 共享未来

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在经历“黄金十年”的迅猛增长后进入了转折期,产业竞争更加激烈,法规政策更趋严格。与此同时,伴随着经济发展,土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的步伐加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正在快速发展,工商资本进入乡村,经济作物及饲料作物种植比重提升。

[详情]
雷沃携新产品亮相2018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雷沃携新产品亮相2018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近日,一年一度的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在首都第比利斯开幕。作为中亚和独联体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区域性农业设备展会,吸引了300多家优质厂商和两万名专业观众参展。

[详情]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8年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8年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11月15日,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在比什凯克会展中心开幕,雷沃重工携旗下多款拖拉机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展会上雷沃产品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及先进的工艺,受到了用户和行业专家的好评。据了解,该展会是中亚区域响力较大的农业机械展会。

[详情]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商务年会举行

12月19日,以“新商机·新业态·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2019年中商务会在天津召开。雷沃重工副总经理李金良及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事业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区域经销商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会议。

[详情]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慧”亮相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双交会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慧”亮相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双交会

近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如期在成都拉开序幕。这也是自1985年首届植保双交会在成都成功举办以来,时隔34年再次来到成都。34年间,行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产品、新模式、新的施药方式等不断涌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