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中联重科副总裁王金富:共同创造中国农机产业美好明天

10-28
字体大小:

1_副本1.jpg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全新升级发布仪式隆重举行

10月26日上午10点38分,在201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中联重科举行了隆重的农业机械全新升级发布仪式。来自国家及各省市农机主管部门的领导、专家,农机科研院所及大专院校,新华社、人民网、农民日报、中国农机化导报、湖南卫视、安徽卫视、河南卫视、湖北电视台等媒体,中联重科全球供应商、国内外经销商,国内外农机同行和农机合作社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中联重科副总裁、农机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江涛主持,中联重科副总裁、农机集团总裁王金富在仪式上致辞。

2_副本.jpg

中联重科副总裁王金富在发布仪式上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一会,我们将在这里举行一个仪式,大家将共同见证中联重科农业装备产品全面升级的重要时刻。

     因为这个时刻的到来,首先我要感谢在这个过程中辛勤劳动的工程师团队和具有匠心精神的中联重科产业工人队伍,是你们的智慧和汗水,才打造出了用户信任和满意的产品;我还要感谢我们广大的客户,是你们给了中联智慧和力量,使我们从产品定位开始,就决定了它的生命力和巨大的市场空间;我还要感谢我们全球的供应商,是你们用信誉和质量与中联同步开发,赢得了市场发展的主动权;我还要感谢农机具制造商,是你们数十年、上百年沉淀的产品资源,与中联重科农业装备产品组合,为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农业生产全面机械化提供了保障。

3_副本.jpg

我还要感谢国家以及全国农机管理部门的领导、专家、学者,是你们专业化的管理和为农业、农民、农村服务的思想和作风培育了这个产业,为中联重科产品创造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和支持;我还要感谢广大的农机人,是历史的传承+创新驱动,为中国农业装备产业步入新的春天奠定了基础。

大家知道,10月17日,神舟十一号发射成功,接着中国航天员进入太空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科学实验,这标志着中国的科技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突破。除了航天之外,中国的工程机械、汽车、互联网等产业的科技进步,都为农业机械产业发展提供了纵向和横向支持,因此,我们要感谢中国科技的进步、感谢中国科技人。

4.jpg

     最后,我们还要感谢中国农机流通协会、中国农机工业协会、中国农机化协会,是你们通过国际农机展会这个平台,为中国农机企业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中国制造2025把农业装备列为十大重点发展领域之一,加上中国农业现代化的快速发展,这为农机人、农业装备产业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能、实现抱负、追逐梦想,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大好环境和机会。

     让我们携起手来,不懈努力,共同创造中国农业装备产业美好的明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重科亮相2019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 中联重科亮相2019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

3月9日,2019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在郑州开幕。中联重科携拖拉机、植保机、收获机械、秸秆装备等产品盛装亮相,这些产品均针对用户需求进行了重点升级,受到广泛关注。眼下正值春耕,中联重科RS1804拖拉机成为北方农业生产的主力机型。

[详情]
东盟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员参访中联重科 东盟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员参访中联重科

8月21日下午,东盟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员一行来到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详细了解安徽省现代农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情况。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率队参访,中联重科副总裁、重机公司CEO熊焰明等陪同参观。

[详情]
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中联重科高端拖拉机生产线正式启动 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中联重科高端拖拉机生产线正式启动

8月28日,随着一辆260马力高端动力换挡拖拉机缓缓驶下生产线,中联重科高端大马力拖拉机生产线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强、市工信委主任李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中联重科副总裁、重机公司CEO熊焰明等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详情]
中联重科: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2018再出发 中联重科: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2018再出发

2018年三夏生产拉开大幕,被誉为“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的中联重科公益收割队连续第七年出发,再次奔赴全国各夏粮主产区,为贫困农户免费收割小麦,践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深入推进。近日,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来到焦作修武县,为这里的27户困难家庭免费收割小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