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牵手“中联谷王”:讲述一个“普通农机手”到“农机创客”的华丽转身

06-23
字体大小:

6月5日,经过连续几日的阴雨之后,安徽宿州艳阳高照,终于开始大面积麦收。

连天阴雨过后,宿州进入大面积收割期,谷王TB60尽显英姿

在坡田上,谷王TB60依然如履平地

在宿州北杨寨乡三官村,80后机手李淮北开着绿色的谷王小麦机正在地头抢收。06年他开始当机手,经过这些年的历练,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去年,他开始用谷王TB60小麦机,但那时仍是给别人打工。也正是使用谷王获得高收益的经历,让他坚定了自己买谷王做老板的信心。“谷王,明显比别人收得快,效率高了,钱挣得也多。”他高兴的说,“所以我今年自己买了一台,自己干,挣的钱都是自己的。”

在田间,李淮北驾驶着谷王TB60小麦机,如绿色的旋风一般来往穿梭,饱熟的麦子被大口大口吞进机器。在田里给他引路的农户不得不经常小跑着,免得被他撵上。

宿州雨后抢收,粮食满车让农户笑脸如花

宿州用户李淮北今年做老板,由衷的为谷王点赞

说到今年的目标,李淮北说他已经报名“首届中国农机创客大赛”,目前这几天先在自家附近至少收个三百亩。因为谷王TB60不仅收得快,而且收得干净,农户们早已经跟他约好了。“收完家里的,就跨区去山东。希望自己能在中国农机创客大赛中拿个好成绩。”谈到今年准备挣多少钱,李淮北得意地拍了拍身旁的谷王TB60,充满自信的笑着说“至少4万,争取5万。”虽然因为宿州下雨耽误了几天,但是他丝毫不担心收割进度,谷王效率这么高,完全可以把前面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记者近期走访发现,正是由于谷王TB60高效率的出色表现,让每一位使用谷王机子的人都有了更好的收益,也成就了很多像李淮北这样的打工农机手有机会华丽变身为“农机创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重科亮相2019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 中联重科亮相2019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

3月9日,2019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在郑州开幕。中联重科携拖拉机、植保机、收获机械、秸秆装备等产品盛装亮相,这些产品均针对用户需求进行了重点升级,受到广泛关注。眼下正值春耕,中联重科RS1804拖拉机成为北方农业生产的主力机型。

[详情]
东盟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员参访中联重科 东盟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员参访中联重科

8月21日下午,东盟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员一行来到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详细了解安徽省现代农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情况。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率队参访,中联重科副总裁、重机公司CEO熊焰明等陪同参观。

[详情]
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中联重科高端拖拉机生产线正式启动 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中联重科高端拖拉机生产线正式启动

8月28日,随着一辆260马力高端动力换挡拖拉机缓缓驶下生产线,中联重科高端大马力拖拉机生产线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强、市工信委主任李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中联重科副总裁、重机公司CEO熊焰明等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详情]
中联重科: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2018再出发 中联重科: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2018再出发

2018年三夏生产拉开大幕,被誉为“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的中联重科公益收割队连续第七年出发,再次奔赴全国各夏粮主产区,为贫困农户免费收割小麦,践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深入推进。近日,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来到焦作修武县,为这里的27户困难家庭免费收割小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