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购谷神、战三夏,甘肃用户再度上演“掘金行动”

05-15
字体大小:

     5月13日,2020年甘肃省雷沃谷神专业用户批量交机仪式在雷沃潍坊厂区举行,这是甘肃用户连续第8年组团到厂区团购雷沃谷神收获机,并将南下河南、安徽等麦收一线开展三夏跨区作业。据悉,此次用户提机50余台。

(2020年甘肃省雷沃谷神专业用户大合影)


(开始发车)

为保障用户用上称心满意的收获机,促进夏收夏种顺利进行及粮食稳定生产,雷沃农业装备从订单下达到零部件采购,直至最后装配调试全过程采用“零缺陷”管理机制,并再次强化试车检验环节的跟踪,确保每位用户的“战车”都顺利征战三跨区夏麦场。

“这是我第5次来潍坊买车了!”来自甘肃张掖的专业用户说道:“今年这辆雷沃谷神GE80S-H还是带智能设备的,你看只要我一点火,发动机、滚筒、风机的工作状态,都在这块屏幕上显示,特别方便。”

雷沃工作人员整齐等待.jpg

(雷沃工作人员整齐等待)


(现场购买配件的用户)

随着雷沃智能设备和智农雷沃APP的推广应用,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传统三夏跨区机收作业的“夫妻档”模式。以前的三夏作业,由丈夫负责驾驶收获机,妻子负责与种植户接洽、测量作业面积、收取费用等,而现在,妻子负责的工作已被智农雷沃APP所承担。

与此同时,在用户提机期间,雷沃农业装备还为提机用户安排了雷沃谷神产品及智能设备使用与培训课程,并向每位用户提供了高效精准的创富方案。


(用户查看雷沃谷神)

2012年开始,甘肃用户连续来厂提车,充分展示出了用户对雷沃产品及服务的肯定,随着智能化、信息化技术应用的优化和完善,雷沃将不断为用户提供全程的创富方案,也为现代农业提供智能科技整体解决方案。(王慧)

装车照片2.jpg

 (装车照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