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加速土方机械市场布局 中联重科机械设备(四川)有限公司开业

04-22
字体大小:

4月18日,中联重科机械设备(四川)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大酬宾活动在四川成都盛大举行。开业当天,中联重科机械设备(四川)有限公司即与战略客户签订107台订单,实现开业“开门红”。作为中联重科开拓西南区域市场的重要布局,中联重科机械设备(四川)有限公司的开业标志着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战略布局进一步延伸,对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构建更优产业链与价值链具有重要意义。



△中联重科机械设备(四川)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四川省工程机械商会会长杨灿彬,中联重科副总裁、土方机械营销公司总经理郭学红,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常务副总经理袁野,中联重科土方机械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西南分公司总经理罗永忠,中联重科合作客户以及各界嘉宾300余人出席活动。


△中联重科副总裁、土方机械营销公司总经理郭学红致辞


中联重科副总裁、土方机械营销公司总经理郭学红致辞时表示,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既是“小绿军团”也是“效率军团”,此次中联重科机械设备(四川)有限公司的成立便是第一时间开拓区域、布局市场,将卓越的土方机械产品、全面的销售服务网络、专业的团队驻扎在这里,更快捷有效地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全天候、全流程土方机械整体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经营效率,为客户创造价值。他相信,中联重科机械设备(四川)有限公司将成为中联重科的有力支点,撬动西南工程机械的发展腾飞,与广大客户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土方机械是中联重科战略布局的重点板块。12年来,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在产品研发、市场布局、生产制造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显著成效。

目前,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已完成全国各省销售服务网点布局,推出ZE60E-10ZE75E-10小挖新品,同时加速液压、智能、结构等共性技术研发与运用,突破行业“卡脖子”困境。土方机械正在成为中联重科强力增长点,2020年第一季度销售同比增长超600%


 

△客户现场观摩体验中联重科土方机械E-10产品


开业典礼现场,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向出席嘉宾和客户推介和演示了中联重科全新换代的E-10系列产品,并发布了商务政策。作为中联重科匠心之作,E-10系列产品充分体现了中联重科“技术为根、产品为本”的研发宗旨,可靠耐久、省油高效、维保便捷、舒适提升等方面具有超越同类,在为全国客户创造效益的同时,更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中立下赫赫战功,深受市场欢迎。

  

△战略客户签约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联重科土方机械营销公司在西南区域的首场线下市场推广活动,中联重科机械设备(四川)有限公司在典礼现场与战略客户签订了107台订单,实现开业“开门红”,为未来开拓西南区域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中联重科在四川省独家授权的土方机械产品总代理,中联重科机械设备(四川)有限公司的开业,为中联重科土方省级区域市场推广树立新的里程碑。未来,公司将依托中联重科先进的经营理念与管理机制、丰富的市场销售和推广经验,推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板块加速崛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