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麦向幸福】张海浪:麦赛福格森圆捆机“塞上江南”的领航者

03-24
字体大小: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麦向幸福”的脚步不曾停歇。近日,我们与麦赛福格森圆捆机忠实用户张海浪进行了一场特殊的“云采访”。

敢为天下先

张海浪,39岁,宁夏灵武市人,是宁夏浪顺农业机械化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从事农机服务行业已有二十余年。公司服务范围覆盖粮食生产的耕作、种植、收获、植保等各环节,服务地区涵盖宁夏、陕西、内蒙古等。其拥有3台MF RB3130F圆捆机、一台MF S1204拖拉机,是麦赛福格森品牌的忠实用户。


人物.jpg


2019年,麦赛福格森MF RB3130F圆捆机作为全新引进的产品在中国上市,当很多用户还有所顾虑处在观望阶段的时候,一向对新鲜事物十分感兴趣并勇于尝试的张海浪做了当地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并且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连买了3台圆捆机。


1.jpg

麦赛福格森MF RB3130F圆捆机

初识麦赛福格森圆捆机

谈及与麦赛福格森的缘分,张海浪说要从一场演示会说起。去年7月,爱科在宁夏举办了一场MF RB3130F圆捆机新品演示会,张海浪当时在受邀之列。这是张海浪第一次接触MF RB3130F圆捆机。“第一眼就被外观吸引住了,整体造型新颖大气,看起来很有档次。看了演示效果后感觉非常好,就找工作人员了解了性能和特点,听说现场订购有优惠加之跟经销商以前有过合作比较熟不怕有售后问题,就直接订购了2台。”


“设备交付以后立马就投入了使用,除了一些小毛病,我们自己就能解决,整个作业季性能表现非常稳定。对比之前使用的其他品牌,麦赛福格森圆捆机体积小适合各种地形作业,产品作业适应性好,可适应多种作物、多季作业,与同类产品相比每天能多作业30—50捆,而且跨区作业时运输方便。”说起圆捆机的优点张海浪连连称赞。

2.jpg

卓越品质打动用户

“麦赛福格森圆捆机连续作业能力强,出勤率非常高,好揽活。”张海浪介绍,自从购买了2台圆捆机以后,从此订单不断而且全是大单。但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单靠2台圆捆机已经周转不开,满足不了作业需求,他决定再购买一台圆捆机。


基于前2台圆捆机的“给力”表现,张海浪在2019年底又订购了1台MF RB3130F圆捆机。谈起自己一口气买了3台麦赛福格森圆捆机的原因,张海浪脱口而出:“故障率低,效率高、用着省心。”


为什么会对麦赛福格森圆捆机的品质有如此高的评价?张海浪举例说,“去年宁夏有一个政府项目,当时好几个服务队都参加了,在同场作业中,这两台圆捆机表现相当抢眼。不但作业效率高出同场其他设备很多,而且还是全场捡拾最干净的打捆机,优势十分明显。”

3.jpg

高效率带来高收益

除了品质,两台圆捆机带来的高效益也让张海浪很满意。“在人工一样的情况下,效益比以前高了不止一两倍。”张海浪算了一笔账,两台圆捆机从去年9月20号开始干活一直干到年底,共作业23000多亩,每台设备的毛收入大概30多万元,收益非常可观。


“今年,我们已经开始作业了,有十多天了,在内蒙古巴彦淖尔。3月7号出发的,本来应该更早,因为疫情的原因耽搁了十几天。”


在与张海浪交流的一个多小时里,他提到次数最多的两个词便是“故障率低、效率高”。好东西值得分享,张海浪说,自从他购买了这两台麦赛福格森圆捆机以后,经常有人向他打听圆捆机的使用情况和使用感受。“我都是实话实说,圆捆机确实好用,性价比高。我好几个朋友也都说要买,现在已经有人交完定金了。”



未来将进一步壮大打包服务队

对于未来的规划。张海浪说,打算5月份的时候再订购2台圆捆机,把打包服务队壮大。“前两天,一个朋友给我打电话说他那有2万亩的活,问我接不接,考虑到机器少,忙不过来只能遗憾拒绝。这件事让我深刻体会到,农机服务只有形成了规模以后才能提高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


机会总是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在有了更多圆捆机的助力后,张海浪的打包服务队将会更加壮大和专业,创富之路越走越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