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好事成双 | 62台“全球系列”拖拉机助力巴彦秸秆综合利用项目

11-25
字体大小:

中国·哈尔滨

2019年10月27日,首批30台爱科集团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S1204拖拉机正式交付黑龙江省巴彦县16家秸秆收储打包合作社,助力巴彦秸秆综合利用项目。

 
巴彦县新建秸秆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属清洁、可再生能源及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有效利用当地的玉米秸秆资源,促进了秸秆离田,项目投产后消耗玉米秸秆30万吨。

总投资3亿元,装机容量30MW的秸秆综合利用项目,正式运作以来,对当地的秸秆需求大量激增。当地16家秸秆收储打包合作社作为巴彦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协作方,一次性联合采购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S1204拖拉机62台,本次交付的30台设备是这次采购的首批产品。
image.png


近几年爱科集团在全球市场同步推出的“全球系列”拖拉机广受好评,被亲切地誉为“农民朋友的致富好帮手”。

当地16家秸秆收储打包合作社在前期已经采购了圆捆机的基础上,在动力设备选择上,经过多方考察,看中了配备动力强、扭矩大、油耗低的爱科动力发动机的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S1204拖拉机。

合作社在秸秆收储打包作业的时候,对设备的可靠性要求高,而这款拖拉机,配备了重型经久耐用的12+12高低速同步器换挡变速箱,让一切工作都变得既有效率又便捷;机手在舒适的驾驶室中,能够便捷使用右置操作杆的操作,还可以通过易读取的仪表盘随时了解运转情况;另外,这款设备具有的更可靠的液压助力制动;易于掀起的整体发动机罩便于保养维修等优点,也是促成秸秆收储打包合作社采购的原动力。
 
交机现场,30台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S1204拖拉机一字排开,正式交付给了秸秆收储打包合作社。


image.png
image.png

爱科专业人员对机手们进行理论培训


目前,这些设备已经分配到各个合作社当中,开始了秸秆收储打包作业。爱科售后服务专家也将及时跟踪技术服务,爱科配件服务车也现场提供支持保障。
 
随着首批30台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S1204拖拉机交付后,剩余32台MF S1204拖拉机也于今日完成到货交付,助力巴彦地区秸秆综合利用进程的加快。
 
不断创新、服务于民的爱科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扎根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农民,持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更大力度促进中国农机化行业发展健康与壮大,推动中国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的持续提升而努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