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更环保 更节能 麦赛福格森创新产品火爆2019青岛农机展

10-31
字体大小:

中国青岛 — 2019年10月30-11月1日,国内年度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行业盛会——2019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简称:青岛农机展)在山东省青岛市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以“机械化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题,展览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中外展商2100余家。



作为世界领先专注于农业设备及解决方案的制造商爱科集团(展位号:N2馆/ N201)携旗下麦赛福格森MF 7700 S系列 MF 1654 A大马力拖拉机、MF P630插秧机、MF RB3130F圆捆机三款最新产品,及MF 2204 / MF 3404大马力拖拉机,全球系列MF S1204拖拉机、MF 1840S小方捆打捆机和MF 2270大方捆打捆机共计8款产品隆重亮相,展现了爱科集团持续走在创新前沿的气魄和引领市场的世界级企业的风范。


image.png




新品符合国四排放标准,更节能,更环保


据悉农机国四排放标准预计将于2020年12月1日起正式实施。爱科响应政府号召,积极研发满足国四排放的产品。本次展会上,麦赛福格森MF 1654 A大马力拖拉机采用了最新的技术设计,是爱科集团在MF 7700系列基础上升级后推出的面向全球市场的大马力行业标杆产品,满足中国第四阶段排放。该产品在中国市场同步上市,进一步丰富爱科产品线,提供更多配置,迎合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同时,更节能,更环保。


image.png

MF 1654 A大马力拖拉机



MF P630插秧机首次亮相国内大型展会


水稻是我国的主粮之一, 我国水稻常年种植面积3000万公顷,约占中国谷物种植面积的30%。机械化插秧可以减少劳动用工量40%,节约成本,提高单产。在国内,爱科集团一直以提供大型动力设备、牧草设备见长。此次,爱科集团首次展示了麦赛福格森MF P630高速插秧机,也为中国的水稻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image.png

MF P630插秧机


这款麦赛福格森MF P630高速插秧机,具有更为便捷舒适的驾乘操控性,同时其一系列优化的设计和配置也更加提升了作业的品质,让用户以更少的汗水获得更多的收获。



牧草机械新品MF RB3130F圆捆机闪亮登场


本次展会爱科集团为观众带来了MF 1840S小方捆打捆机、MF 2270大方捆打捆机和MF RB3130F圆捆机三款牧草机械产品。


image.png

MF 1840S小方捆打捆机


其中,MF RB3130F圆捆机作为今年全新引进的打捆机家族新成员,充分体现了爱科集团作为行业内的研发创新能力及总体实力。麦赛福格森的牧草机械一直以的表现、稳定的性能受到用户青睐。


image.png

MF RB3130F圆捆机

MF RB3130F圆捆机具有捡拾干净且作业速度快,捆型标致且密度高等特性。在展区里也是令人瞩目的“明星”,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热烈品鉴。


image.png



作为行业领先的专注于农业解决方案的制造商,未来,爱科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地扎根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市场,持续为中国市场推出新产品、新技术,与中国的广大农民朋友同成长、共发展。


image.png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