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雷沃谷神CC04玉米机:倒伏收割、不对行收割效果好

09-09
字体大小:

近日,雷沃阿波斯北方销售分公司邢台市场部在临西举行了“2019年临西县玉米机演示会”,雷沃阿波斯相关领导、用户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雷沃谷神CC04演示了玉米倒伏作业收割和不对行收割,其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用户的阵阵叫好。

短车身,效率高,倒伏、错行都能收

“车身精短、高效可靠、不大不小、用着正好”这段顺口溜说的便是谷神CC04玉米机,其短车身和小转弯半径,完全适应小地块作业。更换辊式割台或板式割台,搭载不同规格还田机,可满足450-630MM行距之间青湿、干燥不同作物的收割、还田作业,进行倒伏收割和不对行收割,同样不在话下。

“我家里有2台CC04了,这车有劲儿,装得多,不耽误事。”参加活动的用户表示。谷神CC04采用了175马力高压共轨发动机,匹配全新优化的变速箱,可实现二档高速作业。由加宽升运器、复合辊剥皮机和加大粮仓组成的“运剥装”组合,可实现更大面积不停车高效收割。正因谷神CC04在收割作业中的出色表现,一经推出市场就红遍中原大地,成为了众多用户心中的“丰收利器”。

材料用的好,安全性能高

收割效率高、适应性强,但如果质量不过关同样得不到用户的青睐。雷沃谷神CC04在动力输出、剥皮机等关键部位的轴承采用了进口优质轴承,质量更加可靠。还田机传动皮带升级为4根C型带、新工艺刀片等,使得还田机耐磨性更加出众。“能够用的住,不容易坏,关键时刻不掉链子,这才是真正的高效收割机!”会现场用户说到。

谷神CC04还非常注重安全性,在动力系统方面,发动机舱密封舱、隔热棉、专为收割机设计的振翅式水箱三重防护,提高其散热效率,大大减少了着火隐患。加强型集成线束,更加安全可靠,钳式制动加后制动的组合,让CC04拥有更好的制动性能。安全卡、安全吊链、挡脚杆等安全措施,能够充分保证人身安全。

今年秋粮收获季快要来临,雷沃谷神CC04将以其出众的灵活性、适应性、安全性为您打造更高效的玉米收获新体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