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麦赛福格森新品圆捆机惊艳上市 誉满“塞上江南”

07-24
字体大小:

麦香阵阵,丰收在即!在这农历六月即将丰收的季节,爱科集团旗下麦赛福格森MF RB3103F圆捆机于7月15日在素有“塞上江南”之称的宁夏惊艳亮相。新品演示会现场,包括爱科集团、宁夏金福杞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经销商和用户共计五十余人参会,共襄了这场盛会。

image.pngimage.png

用户现场签到


活动现场,爱科集团市场部领导、宁夏金福杞总经理先后致辞。随即爱科宁夏片区销售经理陈磊介绍了爱科产品在宁夏的发展情况,市场部产品经理何旭东先生为用户进行了麦赛福格森MF RB3103F圆捆机的优势讲解。

image.png

产品经理何旭东先生现场绕机讲解

MF RB3130F产品特点

麦赛福格森圆捆机MF RB3130F作为今年全新引进的打捆机家族新成员,具有捡拾干净且作业速度快,捆型标致且密度高等特性。其产品特点包括:

速度更快密度更高。

非凸轮捡拾器,5排长弹齿,17把切刀,弹簧+液压油缸综合浮动防排堵系统;18根一体成型压捆辊,螺旋形旋转加压的压捆室,带精准传感器的尾门锁止钩。


可靠、耐用。

动力分离型变速箱,左右分离型压捆辊驱动系统;主驱动滑动离合器,捡拾器径向离合器,压捆室驱动由360°自由式链轮保护;自适应网宽,1+2网卷存放;自润滑系统。


☑ 安全 便捷 舒适。

E-Link Control 彩屏智能控制终端;高度无极可调的牵引杆挂接;捡拾器部分的大视眼设计;多部位的液压安全锁止阀及安全锁扣,全开式的防锈护罩;网卷易装载系统。

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飘起了蒙蒙细雨,却仍然阻挡不了农民朋友对麦赛福格森圆捆机的热情。在了解了这款新品的基本性能后,在爱科服务经理高文斌和刘茂栋的协助下,MF RB3130F正式下地进行了演示。现场有4位用户自告奋勇亲自上场,在恶劣的天气环境中,随着机器的启动,在地里高效的工作,喂入、捆实,随着一个个圆润的圆包陆续吐出,现在用户都纷纷赞不绝口。

image.png

对于产品而言,所有的努力与付出都是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符合用户的胃口。麦赛福格森MF RB3103F圆捆机新品演示后,即有四位客户现场踊跃订机,可见这款产品一经上市便已收获用户的认可。

image.png

image.png

用户现场订机颁发纪念金钥匙


《礼记·中庸》十九章有云:“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其间仅仅几个字便把为学几个层次,分阶段阐述明晰,其内涵对于这个时代来说,都有着实用价值。麦赛福格森MF RB3103F圆捆机的面市展现了爱科对于技术的“审问”,对性能的“慎思”,对产品的“明辨”和对市场的“笃行”。爱科集团,不仅看重的是产品显性的市场需求,更看重的是潜在的市场需求,以及未来的市场需求。在农机产品方面,爱科人从未停止探索与创新的脚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