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三夏”农时紧 麦赛福格森全系列打捆机助力小麦抢收会战

06-12
字体大小:

“芒种忙,麦上场。”近日,皖北地区蒙城、蚌埠等地正处于夏季小麦抢收时节,麦赛福格森全系列打捆机集结于此全力助阵小麦抢收会战!据不完全统计,上述地区目前已集结了近百台麦赛福格森大方捆打捆机、过百台小方捆打捆机,分布于各市县村集中助力小麦抢收作业,场面十分壮观。

微信图片_20190611173913.jpg

 皖北地区打捆作业实况

每逢芒种节气,田间地头的农活总是会让人们忙成一团。据农业农村部统计,截至5月30日,全国已收获小麦5621万亩,日机收面积848万亩,标志着全国“三夏”大规模小麦跨区机收大会战全面启动。今年预计全国将有1630万台农业机械投入小麦、油菜等作物抢收、秸秆处理、烘干作业,以及玉米、水稻、花生等作物抢种作业,在这些跨区作业的农业机械中,麦赛福格森全系列打捆机格外耀眼,充分体现了在该领域的产品优势和领先地位。

2.jpg

据悉,今年在皖北地区参加“三夏”小麦跨区抢收大会战的麦赛福格森主要机型有:小方捆打捆MF 1840/1840S/1844N、大方捆打捆机MF 2270/2270XD和圆捆机MF RB3130F,上述型号设备在小麦抢收大会战中各显神通,助力广大农户完成秸秆禁烧工作,并对秸秆综合利用获得增收。

封面.jpg

 麦赛福格森大方捆打捆机MF 2270/2270XD享有“移动印钞机”称号,作为爱科集团牧草、秸秆整体解决方案的重要部分,是专门针对中国蓬勃发展的大中型专业牧草种植基地及生物质发电厂而研发、制造的系列大方捆打捆机,其贯彻“用户收益最大户”和“驾驶体验最优化”的价值主张,自投放市场以来赢得了用户的纷纷点赞。

3.jpg

 麦赛福格森大方捆打捆机MF 2270

麦赛福格森圆捆机MF RB3130F作为今年全新引进的打捆机家族新成员,在首次亮相田间作业的过程中,即获得了用户的好评。其捡拾干净且作业速度快,捆型标致且密度高等特性还赢得了同时作业的其它用户的青睐。其产品特点包括:

1、速度更快密度更高。非凸轮捡拾器,5排长弹齿,17把切刀,弹簧+液压油缸综合浮动防排堵系统;18根一体成型压捆辊,螺旋形旋转加压的压捆室,带精准传感器的尾门锁止钩。

2、可靠、耐用。动力分离型变速箱,左右分离型压捆辊驱动系统;主驱动滑动离合器,捡拾器径向离合器,压捆室驱动由360°自由式链轮保护;自适应网宽,1+2网卷存放;自润滑系统。

3、安全 便捷 舒适。E-Link Control 彩屏智能控制终端;高度无极可调的牵引杆挂接;捡拾器部分的大视眼设计;多部位的液压安全锁止阀及安全锁扣,全开式的防锈护罩;网卷易装载系统。

麦赛福格森圆捆机MF RB3130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