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DJI 大疆农业全球首家旗舰店正式开业

06-03
字体大小:

5月31日,DJI 大疆农业首家旗舰店在黑龙江建三江正式开业!DJI 大疆农业大区销售经理陈腾蛟、黑龙江销售经理卢良元、建三江万鑫农机总经理常法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开业活动。

参与开业活动的 DJI 大疆农业陈腾蛟表示:「首家旗舰店开业是 DJI 大疆农业发展的新里程碑,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与用户进行沟通,也能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体验与服务。」
 
  DJI 大疆农业旗舰店整体视觉设计由空间设计团队操刀,整体以母品牌 DJI 大疆创新的基础色黑白灰为主,并引入了象征农业的绿色,对 DJI 大疆农业进行了完美诠释。

秉承 DJI 大疆农业推动中国农业革新进步的理念,建三江旗舰店的设计也融入了许多科技元素,这其中包括了内置 54 英寸大屏幕的多功能展示桌,这让顾客可以更方便地观看 DJI 大疆农业相关动态资讯。

店内整体陈列以农业智能解决方案为根柢,以采集、作业、管理为三大类别对产品进行展示,产品信息一目了然。店内硬装方面采用了大量模块化设计装置,方便未来在全国各地快速建设更多的 DJI 大疆农业旗舰店,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农业革新进步做好准备。

旗舰店概念图
 
  而在高大上的展示区旁边,设置有大型培训室及售后服务区。今后更多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与快速的售后服务将借助旗舰店下沉到用户身边,全方位提高用户的体验。而这种「产品+培训+售后」的形式,也将成为 DJI 大疆农业旗舰店的标配模式,落地到全国各地。
 
  作为 DJI 大疆农业首家旗舰店,建三江旗舰店为 DJI 大疆农业与本地杰出的合作伙伴建三江万鑫农机合力筹建。万鑫农机在当地已有二十年的经营历史,具有良好的服务口碑,这次合作将有利于大幅提升 DJI 大疆农业在当地的服务水平。

另一方面,首家旗舰店之所以选择在建三江,是考虑到建三江在中国农业的特殊地位。建三江是中国「最早迎接太阳的垦区」,是世界高纬度粳稻种植面积最大的地区。
 
  目前,建三江垦区的农业机械化程度已达到 98%,如今在这片土地上运行着世界上最先进的各类农机装备,包括大型拖拉机、收割机以及用于农业生产的植保无人机。

旗舰店的开业,是 DJI 大疆农业加强线下渠道建设的成果之一。在 2018 年 12 月发布会上,DJI 大疆农业宣布将要投入 2,000 万加强线下渠道建设。截至今日,DJI 大疆农业已对近 300 家线下门店进行了升级改造,举办了超过一千场新品推荐会。
 
  在未来一段时间内,DJI 大疆农业将持续加强线下渠道建设,更多的旗舰店也将陆续开业,我们相信这将会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