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雷沃亮相非洲盛会,再度出彩载誉而归

05-30
字体大小:

 近日,“一带一路”中尼经贸合作论坛及第二届“一带一路”中尼企业交流展在尼日利亚阿布贾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展会共有52家中国企业参加,涉及基础设施建设、贸易、油气、农业、矿业、食品药品、通讯、金融、制造业等多个行业,各参展企业纷纷展出了本企业的明星产品。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非洲这片希望的大陆和发展的热土。

  作为中国农机行业的领军企业,雷沃重工也携旗下多款明星拖拉机产品亮相本届展会,获得了尼日利亚观众的广泛“追捧”。

  据了解,尼日利亚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近1.8亿人口为其经济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力资源,全国现有可耕地约30万平方公里,占全国总面积的32.3%。农村人口占全国总人数的70%。农业主产区集中在北方地区,主要粮食作物有高梁、小米、玉米、小麦等。中南部地区主要种植水稻和木薯。但粮食不能自给,农业潜力巨大。

  开幕式后,中国驻尼使馆临时代办赵勇、经商处参赞赵林祥,尼副总统高级经济顾问阿德耶米·迪派奥卢、联邦工贸投常秘(副部级)埃代·阿克潘、尼投资促进委员会(NIPC)主席巴班吉达·恩古鲁杰及联邦财政部、首都区部长代表等出席论坛并观看了中国各参展企业的展位及展品。

  展会上,尼日利亚观众在雷沃重工展台前驻足观看新上市的雷沃新造型拖拉机,纷纷被外形靓丽的雷沃拖拉机所吸引,并向现场的中方参展人员不断咨询该拖拉机的性能。当雷沃的展会服务人员向观众说明,雷沃重工会提供的全套智能农机解决方案,将帮助农机用户能够提升农业生产管理水平,促进农业从传统作业向精准作业转变时,获得了周边观众的热烈掌声,仅参展首日就现场获取订单20余台。

  在场的雷沃重工驻尼日利亚代表芦长华表示,乘着“一带一路”东风,雷沃重工将继续推进在非洲的业务发展,积极为发展尼日利亚农业做贡献,为当地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