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智能装备亮相2019中国农机推广田间日

05-30
字体大小:

2019中国农机推广田间日暨农机化新技术培训班活动于5月24日在安徽滁州举行,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会同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安徽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总站、雷沃阿波斯共同举办,全国各区域农机推广系统相关负责人100余人参会。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以智能化装备亮相本次活动,受到与会领导关注。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产品演示2.jpg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产品演示

本次活动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共参与两台设备,分别为阿波斯ZP9500水旱两用自走式喷杆喷雾机、雷沃D15遥控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其中阿波斯阿波斯ZP9500水旱两用自走式喷杆喷雾机参与“经特作物生产机械化演示”,最吸引关注的是其加装了“智能检测设备”,该套设备采用北斗+GPS双星定位,该系统的终端设备安装在拖拉机以及农机具上,可实现农机定位、农机作业面积实时统计、作业质量实时统计等功能。同时,可以实时测量作业油耗、获取农机工况信息。方便操作人员对作业面积、作业质量及作业功耗实时把控,从而有效的提高作业效率。

另外雷沃D15遥控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参与了“油稻轮作生产全程机械化演示”,产品采用厘米级定位(双RTK设计),作业更加精准,现场根据作业地块实时全自主作业飞行,自动规划航线,定高、定速、定流量实现精准喷洒。

阿波斯自走式产品展现“智能喷洒”2.jpg

阿波斯自走式产品展现“智能喷洒”

如今,农业的经营方式转型,土地流转加快,规模化种植对智能化设备需求更加明显,田间管理作为农业生产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其作业质量及效率更是显得尤为重要。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通过大数据处理及智能终端结合,精准数据分析,实现 “互联网+农机”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精准农业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