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约翰迪尔“耕种管收”全程服务新疆用户

05-28
字体大小:

5月25-27日,2019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在乌鲁木齐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约翰迪尔为新疆用户带去了涵盖耕种管收环节的共9款农机设备,包括60-320马力的5台拖拉机,S440联合收割机,8400青贮收获机,R4023喷雾机。充分契合用户需求的产品、与之完美配合的迪尔服务零件、量身打造的迪尔融资服务,共同构成了今年新疆展上亮丽的迪尔风景线。
 

  

可选装迪尔原装驾驶室的3B-604拖拉机,提升力增加为11千牛,结合优化加强的后三点悬挂,满足用户提升较重、复式农机具的需求,提高作业效率。
 

  

经过全新设计和严格的可靠性验证,6B-954拖拉机气刹机型于2019年上市,并于此次的新疆展上首次公开展出,应用范围又有拓展。选择迪尔气刹机型的新疆老客户表示,对迪尔出品的设计及其安全性非常放心。
 


  6J-2104,7M-2204和8R-3204也都来到了现场,给用户提供了交叉对比的好机会。迪尔大马力拖拉机共同特点之一是扭矩储备高,6J、7M、8R的发动机扭矩储备分别为38%、40%、44%,在多变的地况下也有卓越的作业表现,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干活有劲”,使用户获得更多收益。
 


  6J和7M均采用整体大梁结构,可靠性高。7M和8R配备全车电子诊断系统,及时发现潜在问题,降低停机风险。用客户的话说:“迪尔大马力拖拉机自动功能太强大了,想用坏都难!”高度智能的7M和8R拖拉机配备多个电脑模块,控制更精准,提升作业的经济性。
 


  5E、6B、6J系列拖拉机均可选用ATU自动导航,实现整齐划一的高效作业。7M、8R等先进机型预留了ATI自动导航快速接口,实现即插即用,更加方便快捷。
 


  灵活高效的S440联合收割机,作为迪尔多作物收获的代表,为用户提供更好投资回报率。采用先进的STS技术及高效的清选系统,迪尔6068 4气门发动机,额定功率238马力,先进的多功能手柄,过桥反转装置,带给用户先进性、高效率、可靠性的多重体验,在多变的市场中抢占先机。

  随着青贮制作技术的提高,近些年牛场对苜蓿半干青贮、燕麦青贮等的需求逐年增加,为此,用户对苜蓿捡拾台和全作物割台的需要也在快速增长。本次参展的8400青贮机配备广受欢迎的445割台,适合青贮玉米的收获,同时也可配备多种割台,满足不同作物的青贮收获,收获同样顶级质量的饲草。
 

  

R4023喷雾机药箱容量高达2300升,24米3D设计喷杆针对较窄地块还可折叠为18米,适应各类地况的高效喷雾作业。集成的智能技术,可帮助用户精准完成各项喷雾调整。
 

  

服务零件展台带来了丰富的样品展示,让用户直观感受迪尔正品零件为整机带来的卓越性能。备受欢迎的摘棉机摘锭、打包膜等明星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咨询。同时,迪尔融资也在现场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多元的购机方案,带来细致周到的约翰迪尔体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