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献礼五一,全丰劳模添新彩

05-05
字体大小:

4月30日上午,2019年安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职工文体活动中心2楼礼堂召开,会上隆重表彰了全市各条战线上的“五一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并为获奖代表授奖。市、区各级领导及全市各机关、企业约7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劳动模范”获得者徐雪松,“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越,“安阳市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全丰女子飞防队”代表周寒雪参加会议并接受表彰。
 


  徐雪松作为企业技术带头人,自1997年担任安阳全丰研发中心主管以来,积极响应国家相关农业政策要求,不断把优质、高效、安全、环保农药新理念融合到公司的研发过程中,在工作中他不但严格要求自己,精益求精,更是对公司技术团队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不断引进国家高等院校的研究生,并在实践中给予精确指导,大大提升了公司技术核心团队的整体素质,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他的敬业、拼搏、务实、开拓、严谨的工作态度不但是对全丰企业精神的完美诠释,更是带动了整个技术研发团队,他带领的全丰工程技术中心被评为省级劳模工作室,所有团队成员学知识、比技术、赛学术,在企业内部形成了良好的科研创新氛围。
 



  这次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的研发中心副主任刘越就是其中一个。刘越自2016年加入研发中心以来,遇到问题积极向老员工请教,业余时间翻阅大量参考文献,仔细研究,反复斟酌。他以其积极的拼搏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上取得了很大进展,先后参与了公司的几项科研项目。在科研攻关项目中,他积极向各大院校的专家教授学习,与各科研单位沟通协调,在科研项目的进程上发挥了很大作用。他坚持学中干、干中学,遇到不懂的问题就查文献、问老师,非要把问题弄个水落石出,不断学习新的业务知识,为开拓新的工作局面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阳全丰女子飞防队作为安阳全丰众多植保卫士中的一个群体, 她们英姿飒爽, 气度非凡,穿梭在田间构成一抹亮丽的风景线。她们从事着和男飞手一样的工作,巾帼不让须眉,不怕苦累,奋力拼搏。田野就是她们的战场,姑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三农事业的热爱。
 



  全丰公司成立二十余年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一个,河南省劳动模范3人,安阳市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近10人。在全丰的发展过程中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些为企业发展刻苦钻研、敬业拼搏、务实开拓的优秀员工,企业才能在市场发展的大浪潮中勇往直前,稳步发展。全丰人把汗水挥洒在田野,将责任铭记在心田,高举植保飞防的旗帜,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背负着农民们的希望, 埋头苦干,奋力拼搏,为中国现代化农业的发展努力再努力,全丰人在路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