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与 Car Design News 嘉奖中国青年设计师

04-19
字体大小:

上海汽车展前夕,来自中国各地的未来设计师相聚第10届中国汽车设计大赛,本届大赛首次囊括农业机械设计。

  上海,2019年4月17日

  一波未来设计师在2019年中国汽车设计大赛崭露头角,以独特视角诠释未来工业设计。来自90所高校近400组选手经过激烈竞争,产生了30组决赛选手,角逐十大奖项。活动组织者Car Design News系全球领先设计媒体,特邀请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参与本届大赛,打破往届专注于汽车设计的惯例,突破创意边界。

  作为全球第二大农业设备制造商,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借本次大赛挑战学生设计师们大胆构想未来农业机械设计与作业方式。集团设计中心总监David Wilkie受邀成为本次大赛19名专家评委之一。“本次大赛就我们任务书收到的设计作品的数量与质量都令我们感到欣喜。这让我们看到了年轻设计师对未来职业规划不再局限于汽车行业,他们开始检视设计如何应对现实世界的各种需求,包括未来农业的需求。”Wilkie先生表示。

  颁奖典礼上海举行,正值中国最大的汽车盛会之一——上海国际车展前夕。大约300位来自设计、汽车、行业与高校的嘉宾出席了本次盛典,现场自然也少不了年轻的决赛选手与媒体朋友,他们在现场欣赏了决赛作品展,并见证获奖名单的揭晓。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的出席代表包括David Wilkie与中国区总裁Luca Mainardi。“对我们公司乃至行业来说,本次大赛与类似的活动有重要意义,它们有助于为我们的行业吸引更多未来人才。下一步我们需要为学生们提供有关农业与农业机械的准确背景知识,帮助他们正确理解行业设计需求,使得他们未来的设计更适应行业应用。”Mainardi评论道。

  来自同济大学的骆铭浩同学当晚获得了“评委最佳推荐奖”,是众多选取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任务书的优秀参赛选手之一。他的设计作品假想农业设备不仅高度自动化,还可以灵活进行功能切换,与此同时跨界从建筑设计汲取灵感,畅想未来农场生活场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