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2019珠海羽人参展广交会 拓展海外市场

04-16
字体大小:

2019年4月15日,春季四月的广州,人潮涌动,一派生机盎然。
 
       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又到了万千商家企业十八般武艺的比拼时刻。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已经从四面八方聚集到广州琶洲展馆,现场十分热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由中国国家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行,被称为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缩影和标志,是中国历史较长、规模较大、商品种类较全、到会境外采购商较多且分布地区较广、成交效果较好、信誉较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2019年春季广交会
 
  开展时间:4月15日-19日
 
  展馆地点:广州琶洲会展中心
 
  羽人展位:4.0号馆 B22~B23

今年,珠海羽人与往年一样,携带公司主推多功能农业无人机系列产品登陆125届广交会。

 
       珠海羽人农业航空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珠海航空产业园内,致力于农用无人航空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谷上飞”系列多功能农业无人机,具有喷洒、播撒、喷粉、精量直播等功能。
 
       此次广交会,珠海羽人的参展机型多功能农业无人机10L/10KG。该机型具有载荷10KG,一机多功能,可实现喷洒、播撒、喷粉、精量直播等功能。其中最为亮眼的是水稻精量直播。

作为珠海羽人的主推机型,面向全球用户展示珠海羽人多功能农业无人机高端转型成果,刷新海外用户对“农用无人机“的认知,吸引更多采购商与参展人员驻足围观和咨询。

在广交会现场,珠海羽人的最新机型实现智能化的农业植保多重应用,成为展会中的一大亮点,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采购商的认可与消费者的关注。来自巴西、澳大利亚、东欧和非洲等地的海外客商,明确表达了与珠海羽人的合作意向。

       以一机多用为核心,珠海羽人将继续坚持刻苦研发路线,生产出更智能,多应用的农业无人机,让海内外用户选择,得到海内外市场的认可,加速农业无人机市场普及,继续引领农业无人机发展变革之路。
 
       在中国经济加快转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能开拓新商机,发掘新潜力,实现互利共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