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雷沃拖拉机亮相波黑莫斯塔尔国际经贸博览会获赞誉

07-25
字体大小:

近日,第十八届(波黑)莫斯塔尔国际经贸博览会开幕。该博览会是波黑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的展会,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

中国驻波黑大使陈波(左一)、中国-中东欧国家事务特别代表霍玉珍(左二)和波黑部长会议副主席兼外经贸部长沙罗维奇(右二)亲临雷沃展位

本次展会上,雷沃重工展出了两台MB524新一代造型轮式拖拉机,其中一台是空调驾驶室机型,一台是暖风驾驶室机型,满足了不同客户的作业需求。雷沃拖拉机以靓丽的外观、崭新的欧式造型,吸引了诸多观众驻足参观,他们兴趣浓厚,长时间停留在展位上,并不时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拖拉机的性能特点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幕式当天,中国驻波黑大使陈波和波黑部长会议副主席兼外经贸部长沙罗维奇亲临雷沃展位。陈波大使向沙罗维奇副主席及在场嘉宾介绍说,“这是来自我们中国的名牌拖拉机!是中国真正的Iron Bull(铁牛)!”大家纷纷向在场的雷沃参展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一位来自索科拉茨区的用户里希尔,家里有种植了10公顷的小麦和土豆,还养殖了100多头羊。他从2010年开始就一直使用雷沃拖拉机,目前已有三台雷沃拖拉机从事田间管理、运输牧草等作业。他感慨地说:“今年政府调整了农业补贴政策,粮食涨价了,我种粮的信心也足了。我准备再扩大种植面积,原来的三台拖拉机已经不够用了。我想再订购两台雷沃新款的拖拉机。这伙计,用着皮实!”

波黑是一个以农业为主的国家,农田面积共257.2万公顷,有超过50%人口从事农业,主要作物有小麦、玉米、土豆、葡萄等。波黑的最主要农产品贸易伙伴为中欧自由贸易协议(CEFTA)签约国,农产品出口前景广阔,该国对农业、园林机械及零配件的需求十分庞大。展会期间,有23台雷沃拖拉机被用户当场预订,取得了良好的展会效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