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看官留步,2018新美食“宝马格熨平板煎蛋”了解一下

03-28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为了让广大用户更加近距离地了解宝马格系列产品的性能和操作,沈阳志合2018产品推介会正式召开,300多位客户亲临现场感受宝马格产品的魅力。


产品性能的演示是本次产品推介会的重点内容,宝马格的摊铺机、压路机和铣刨机等明星产品悉数亮相,通过详尽的演示吸引了参会用户的注意。其中,最亮眼的莫过于此次宝马格摊铺机BF800C的性能演示,独具一格的呈现形式给在场的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为了呈现宝马格特有的MAGMALIFE熨平板电加热系统,沈阳志合在产品演示现场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煎蛋盛宴”。宝马格创新设计的MAGMALIFE熨平板电加热系统,所有的加热条都铸造进一整块铝板中,借助金属的最好的导热性,显著的缩短了加热时间。用时不到20分钟,熨平板温度便达到120度,让在场用户见证了新美食“熨平板煎蛋”的诞生。参会人员踊跃加入试吃的行列中,而宝马格熨平板导热均匀,加热快速的特点让煎蛋速度未曾迟缓,满足了所有感兴趣用户“一饱口福”的愿望。

“熨平板煎蛋”诞生!

宝马格摊铺机熨平板电加热系统和其他传统电加热系统对比


完美的保护:加热元件铸造进一整块铝板中

经销商在现场对宝马格的压路机和铣刨机也进行了详尽展示,2天的时间里,宝马格的设备收获了在场多数用户的赞叹和认可,产品推介会也拉下了帷幕。我们相信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操作演示,每一位用户都能选到自己满意的宝马格设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