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徐工基础:致敬在海外开疆拓土的勇士(二)

03-28
字体大小:

以优质服务铸徐工国际化品牌
--记徐工基础第二届“蓝海先锋”
获得者 王建中
姓 名:王建中
出生年月:1989年04月
现岗位:徐工基础海外服务工程师
拓展海外时长:400天
曾(现)拓展国家:巴西、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
所获奖项:徐工基础第二届“蓝海先锋”

服务的脚步风雨无阻

多年的服务生涯,徐工营销服务将士“千辛万苦、千山万水、千言万语、千方百计”的“四千精神”早已渗入王建中的骨髓。面对客户需求,他总是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片刻不耽搁。2017年6月,正值马来西亚的雨季,一天晚饭时,王建中接到客户电话,反映正在施工的设备出现了故障,他当即冒着滂沱大雨,驱车2小时到达工地,立即展开设备检修工作。经过一番诊断处理,王建忠凭着自己精湛的服务技术,很快将问题解决,工程继续进行,此时已是深夜12点多。为了保障用户放心使用设备,王建中选择在现场等待设备完成拉管施工。经过三个小时的不间断施工,终于把管道铺设到位。用户跑过来激动地握着他的手,连声感谢:Thank You, Thank You XCMG!

以真诚之心搭建中外友谊桥梁

海外服务工作与国内不同,除了要掌握过硬的专业服务技能,还要适应当地的习俗,融入当地的文化。服务过程中,面对当地机手的热情友好,王建中热心学习他们的饮食习惯,同他们分享中国的文化。在印度尼西亚某地,大吨位水平定向钻机非常罕见,徐工XZ2860水平定向钻机一出现就被当地居民围观,为满足他们的好奇心,王建中耐心且自豪地操作设备并展示各项动作,娴熟的技巧展示着精彩的设备动作,得到当地居民对中国、对徐工产品的连连称赞。

“走出国门,我代表的不仅仅是我自己,当客户因为我的努力付出而对中国产品、对徐工竖起大拇指时,漂洋过海到异国他乡的所有辛苦都找到了它的价值和意义。”两年的海外服务经历,让王建中对于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他用自己的言行诠释着徐工的品牌魅力,助力徐工国际化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