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永远走在技术最前沿!爱科发布新款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

10-28
字体大小:

农机购 现场报道】“高端品牌、性能卓越、操作舒适、省油”这些关键字,是爱科进入中国农机市场自带的“光环”,进入中国农机市场这些年来,世界农机巨头爱科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领先优势,让中国用户体验到国际农机行业一流品质的非凡魅力。

2017年10月26日,爱科集团(AGCO)携其下品牌麦赛福格森一众产品隆重亮相2017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CIAME),并在展会上正式发布了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 舒适版 / 精英版拖拉机,旨在为客户带来更多选择。

IMG_9019_副本.jpg

王吉先生(左)和方文荣先生(右)为新品揭幕

同时,爱科在本次展会还正式推出了令人瞩目的“爱·农农机车联网”系统,这也意味着爱科在“互联网+农机”领域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IMG_9112_副本.jpg

从左至右:孙磊先生、方文荣先生、杨青先生、王吉先生和杜威先生

性能卓越  操作舒适

“爱科始终专注高端农机市场,在技术领域,我们要走在行业前沿。”爱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国区销售及市场总经理王吉先生表示,这点在产品的配置上就能轻易体现出来,“拿拖拉机举例,像我们拖拉机的配置,在爱科产品中可能是一个很标准的配置,相比其他品牌,它可能就是一个高端配置”。

QQ图片20171028101726_副本.jpg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 舒适版 / 精英版拖拉机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整合了爱科在全球农机行业的优势技术和资源,此次全新推出的“全球系列”舒适版 / 精英版拖拉机是一款在此基础上,以“用户选择多样化、用户综合收益最大化、用户体验最优化”为目标,针对中国市场全新研发,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出来的又一款精品。

王吉先生说,大家不要被这款产品看似简单的外观所迷惑,其实这款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舒适版 / 精英版拖拉机,内部高度采用电子液压控制,设备操作更为轻松和舒适。

IMG_9029_副本.jpg

爱科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爱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国区销售及市场总经理王吉先生

比如,传统拖拉机绝大部分采用干式离合器,在这种情况下,驾驶员很容易感到腿发麻,另外,前进和后退是拖拉机较为频繁的操作,传统踩离合、再推杆的操作不但复杂、还累,而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 舒适版 / 精英版拖拉机通过电液控制的方式,轻松解决这一切问题,最终实现操作简单舒适、作业高效的目标。更为关键的是,爱科发动机在节油方面的卓越表现,造就了麦赛福格森产品出色的节能特性。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经典产品之一——MF S1204拖拉机在今年将2017中国农机行业年度产品创新奖这一重量级奖项收入囊中,有力地证实了“全球系列”产品的优越性能和超凡品质。

作业高效、操作舒适的优势,让麦赛福格森在中国农机客户心中拥有“农机品牌中的宝马、奔驰”的比喻,众多客户认为,选择爱科,就是选择高端,选择爱科,就是选择致富!

“爱·农”上线   智慧联网

在农机行业,提到农机物联网的品牌有不少,但基本都处于概念阶段,而爱科中国成功将此转化为实际产品——“爱·农农机车联网”系统。大家可以在手机App Store或其他各大应用商店中搜索“爱科车联网”,感受这款APP的智能管理表现。

爱科中国区管理委员会成员、爱科中国区制造总监及中国区供应链总经理方文荣先生表示:“信息化智能农业是农业现代化发展趋势,凭借领先的技术水平与研发实力,爱科对为中国及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整体农业解决方案充满信心。”

IMG_9091_副本.jpg

“爱·农”农机车联网系统发布现场

爱科中国市场部和项目管理总监孙磊先生表示,“爱·农”这个名称的由来,有三个涵义,一是代表爱科深爱农机这个行业,二是因为“爱科”品牌中有爱字,三是农业的英文发音开头和“爱”类似。

据介绍, “爱·农农机车联网”系统,是爱科互联增益服务的主要科技支撑平台。它可以帮助爱科经销商及用户更好地管理车辆服务和保养、远程监控及管理农业机械设备、故障实时提醒及维修管理,并能远程浏览并分析机器田间作业数据及分析报告。这个全新的农机车联网APP集实时数据的传输和显示、数据分析、报告、完善的LBS功能、报警提醒五大功能于一身,依靠爱科农机的大数据分析平台,确保农业生产始终处于最优状态。

IMG_9097_副本.jpg

爱科中国市场部和项目管理总监孙磊先生

不仅如此,爱科还能通过此系统,为客户提供主动式服务,在设备报警阶段,爱科服务人员便可提前为设备做维修保养服务,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孙磊先生表示,“爱·农”农机车联网将从后市场入手,继而逐步实现“爱·农”成为设备出厂前的标配,并成为爱科产品的一个独特卖点。

爱科亚太及非洲区政府关系和战略项目副总裁杨青先生表示,中国是农机大国,随着中国农机用户群体不断发生变化,他们对高端农机的需求日益增强,这也意味着爱科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机遇,随着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产品线的不断完善、兖州工厂麦赛福格森“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打捆机等产品在市场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未来爱科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