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爱科集团携手PAS & AMS 2017共襄高端农业论坛

10-09
字体大小:

中国常州—2017年9月21-22日,为期两天的第四届高端农业装备创新高峰论坛(AMS 2017)和第四届中国国际精准农业与高效利用高峰论坛(PAS2017)在江苏常州顺利举办。作为国内外精准农业行业交流的盛会,两大论坛吸引了众多业内专业人士与相关企业的亲临。

作为此次论坛的协办单位,作为两大论坛的协办单位,已连续三年支持参与论坛活动的爱科集团盛装出席。期间,爱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和非洲区总经理GaryCollar(柯嘉瑞)、爱科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青、爱科市场和项目管理总监孙磊、爱科中国区产品管理总监杜威等高层出席了本次论坛,与行业内外人士一起分享了爱科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在高端精准农业领域的成就。

blob.png

精准农业技术是21世纪农业科技发展的前沿,是科技含量最高、集成综合性最强的现代农业生产管理技术之一。实施精准农业不但可以最大限度提高农业生产力,而且是实现优质、高产、低耗和环保的可持续发展农业的有效途径。作为国内外精准农业行业重要的沟通交流平台和窗口,PAS2017紧跟行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促进精准农业高效发展,围绕“农业4.0时代下的精准农业发展”,讨论时下精准农业热点话题与最新技术解决方案。

作为世界领先的专注于农业解决方案的制造商,爱科集团致力于农业解决方案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一直以提高农业生产力为己任,为用户提供全套的农机产品及服务。与会期间,爱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和非洲区总经理Gary Collar(柯嘉瑞)就‘如何结合国情,融合创新,开启农业4.0时代’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阐述,与现场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剖析,现场气氛热烈。

blob.png

爱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和非洲区总经理Gary Collar(柯嘉瑞)与现场嘉宾互动

爱科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青就爱科集团基本情况,爱科集团在此次论坛上分享的亮点产品及最新技术、产品在农业装备领域的应用与优势;对目前国内高端农业市场发展现状和前景及未来趋势;未来几年集团在中国的产品定位、发展战略方向等问题与记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让更多行业内外人士了解到了爱科集团在这个领域的领先技术与领导地位。

blob.png

爱科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青接受记者采访

纵观爱科在华发展历程,集团积极参与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及改善基础设施建设,致力于精准农业与高端农业发展,探索精准农业发展。爱科市场和项目管理总监孙磊就“爱科中国精准农业战略”方面在论坛现场进行了主题性发言,与国内外农机巨头共同探讨了精准农业战略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分享了爱科集团在推进精准农业过程中的战略应对,赢得了现场与会嘉宾的一致肯定。

blob.png

爱科市场和项目管理总监孙磊于论坛现场发表演讲

农业机械装备是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实现资源有效利用、推动农业可持续发展的不可或缺工具,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农业增产增效、改变农民增收方式和推动农村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此次,爱科中国区产品管理总监杜威搭载在主论坛上为我们呈现了农业4.0时代下“爱科高端农机制造”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blob.png

爱科中国区产品管理总监杜威于论坛现场发表演讲

作为两大论坛活动期间的重要环节,9月22号下午,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精准农业与高效利用高峰论坛的近200名中外嘉宾,来到爱科常州工厂参观,一起体验了农业4.0时代下精准农业的时代变革,感受爱科工厂的高端“智”造。爱科自落户江苏常州武进高新区起,凭借其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不断引领着行业发展。特别是2015年新生产基地投运后,集团明确要在常州打造具有世界级领先工艺水平的生产制造及研发基地。

截至目前,爱科集团在该生产基地投资总额已超过2.5亿美金。工厂集尖端制造能力和研发水平为一体,占地总面积近20万平方米,将逐步形成年产拖拉机2万台、发动机3万台、后桥和变速箱4万套的生产能力,为国内及海外市场提供高品质、专业的农用机械。目前,工厂制造的拖拉机产品供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市场,今年计划整机出口5000台。

blob.png

第四届中国(国际)精准农业与高效利用高峰论坛嘉宾参观爱科常州工厂合影

关于爱科集团

美国爱科集团(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AGCO)是世界领先的专注于农业解决方案的制造商,致力于农业解决方案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爱科集团一直以提高农业生产力为己任,为用户提供全套的农机产品及服务。爱科集团旗下拥有五大核心品牌:麦赛福格森、维美德、芬特、挑战者和谷瑞,均采用Fuse®精准农业技术及农场优化服务,并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超过3000多个独立经销商和分销商。爱科集团成立于1990年,总部设在美国乔治亚州德卢斯。2016年,集团净销售额达74亿美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爱科智能物流弥合数字鸿沟荣获2018年中国汽车物流创新奖 爱科智能物流弥合数字鸿沟荣获2018年中国汽车物流创新奖

2018年12月25日—— 爱科智能物流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于11月26日和27日举行的年度峰会上斩获“中国汽车物流创新奖”。 2018年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中国深圳举行。该活动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承办。

[详情]
致麦赛福格森新老用户的一封信 致麦赛福格森新老用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麦赛福格森用户:腊尽春回,惠风和畅。值此春意盎然之际,麦赛福格森大马力拖拉机融资优惠促销活动也正式开始了。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前,凡购买麦赛福格森大马力拖拉机MF 2204和MF 2404,即可享受春季融资促销大礼包福利:首付比例低至30%起。

[详情]
三月展会速报— 山东国际农业展,麦赛福格森2018首登场 三月展会速报— 山东国际农业展,麦赛福格森2018首登场

山东济南 — 阳春三月,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山东省农业机械管理局等单位联合承办。

[详情]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首次亮相西双版纳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首次亮相西双版纳

中国西双版纳——2017年10月11日,爱科集团联合西双版纳鑫马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在云南西双版纳州勐腊县成功举办了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产品交机仪式及田间演示会活动。

[详情]
麦赛福格森“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演示会于佳木斯圆满收官 麦赛福格森“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演示会于佳木斯圆满收官

中国佳木斯—麦赛福格森新品“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玉米收获演示会活动。在当地经销商团队,爱科产品技术专家、销售团队及市场人员连日来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于9月27日在佳木斯宝泉岭获得圆满成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