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麦赛福格森“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演示会于佳木斯圆满收官

11-09
字体大小:

中国佳木斯—麦赛福格森新品“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玉米收获演示会活动。在当地经销商团队,爱科产品技术专家、销售团队及市场人员连日来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于9月27日在佳木斯宝泉岭获得圆满成功。佳木斯爱达农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长春、爱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国区销售及市场总经理王吉携管理层团队出席了本次演示会活动。

blob.png

演示会开始,佳木斯爱达农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长春进行了开场致辞,向在场与会嘉宾及用户致以热烈欢迎。爱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国区销售及市场总经理王吉表示,麦赛福格森“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开创性地将爱科先进技术和中国本土用户的实际需求相结合,旨在帮助用户实现收益最大化和成本最优化,力助“创新收获,永不停歇”。

blob.png

爱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国区销售及市场总经理王吉开场致辞

演示会开始,爱科产品经理孙振林向各位来宾围绕该款新品的产品性能、参数信息、技术亮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与此同时结合绕机讲解环节,向用户全方位展示了该款收割机,并针对用户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麦赛福格森“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以下简称‘T5联合收割机’)可谓是一款多专项技术结合的综合体。


其一采用了横轴流滚筒,使作物流喂入更顺畅,减少堵塞故障,避免作物挤压,减少了谷粒破碎无需额外动力改变作物流向;其二采用了360度脱粒分离技术,使滚筒外壳体360度分离,谷物分离更迅速,减少滚筒夹带损失;其三采用了加速辊技术和二级清选能力,确保谷粒在下落过程中经过加速辊一级预清选和二级清选后,使谷粒和杂余分离更彻底,即使在斜坡20度的情况下,也依然能保证谷物均匀落到振动筛上,极大程度地减少谷物损失。

blob.png

田间演示会现场爱科产品经理孙振林为在场用户进行绕机讲解,全方位展示产品细节

此次演示会,T5联合收割机配备6行玉米割台,进行现场实地玉米籽粒收获。收获期间,以实例证明和兑现了工作效率快、用户收益高的承诺,赢得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款新品的喂入量可达13公斤/秒,卸粮速度达到77.5升/秒,加上8630升的大粮仓,充分减少了作业期间的卸粮和周转时间,为用户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blob.png

blob.png

麦赛福格森“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现场演示作业

除了高效率的谷物处理能力,麦赛福格森“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在发动机、行走系统和凹版调节方面也都进行了全面升级。该系列产品配备了低油耗高马力的爱科动力发动机的同时,加之人性化十足的驾驶环境、灵活简单的操作配置和轻松方便的维修保养,无不助用户创新收获,永不停歇!

blob.png

麦赛福格森“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现场卸粮作业

blob.png

现场用户围观收获籽粒情况(含水量、破碎率)

爱科始终致力于加大研发投入,结合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全套全程的农业解决方案,以更好地贴近用户、服务用户和造福用户。本次活动除了新品的亮相和演示以外,麦赛福格森其他系列产品: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F1004及麦赛福格森大马力拖拉机MF 3404在田间进行了全方位展示,获得好评。

blob.png

爱科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关于爱科集团

美国爱科集团(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AGCO)是世界领先的专注于农业解决方案的制造商,致力于农业解决方案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爱科集团一直以提高农业生产力为己任,为用户提供全套的农机产品及服务。爱科集团旗下拥有五大核心品牌:麦赛福格森、维美德、芬特、挑战者和谷瑞,均采用Fuse®精准农业技术及农场优化服务,并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超过3000多个独立经销商和分销商。爱科集团成立于1990年,总部设在美国乔治亚州德卢斯。2016年,集团净销售额达74亿美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爱科智能物流弥合数字鸿沟荣获2018年中国汽车物流创新奖 爱科智能物流弥合数字鸿沟荣获2018年中国汽车物流创新奖

2018年12月25日—— 爱科智能物流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于11月26日和27日举行的年度峰会上斩获“中国汽车物流创新奖”。 2018年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中国深圳举行。该活动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承办。

[详情]
致麦赛福格森新老用户的一封信 致麦赛福格森新老用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麦赛福格森用户:腊尽春回,惠风和畅。值此春意盎然之际,麦赛福格森大马力拖拉机融资优惠促销活动也正式开始了。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前,凡购买麦赛福格森大马力拖拉机MF 2204和MF 2404,即可享受春季融资促销大礼包福利:首付比例低至30%起。

[详情]
三月展会速报— 山东国际农业展,麦赛福格森2018首登场 三月展会速报— 山东国际农业展,麦赛福格森2018首登场

山东济南 — 阳春三月,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山东省农业机械管理局等单位联合承办。

[详情]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首次亮相西双版纳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首次亮相西双版纳

中国西双版纳——2017年10月11日,爱科集团联合西双版纳鑫马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在云南西双版纳州勐腊县成功举办了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产品交机仪式及田间演示会活动。

[详情]
麦赛福格森“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演示会于佳木斯圆满收官 麦赛福格森“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演示会于佳木斯圆满收官

中国佳木斯—麦赛福格森新品“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玉米收获演示会活动。在当地经销商团队,爱科产品技术专家、销售团队及市场人员连日来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于9月27日在佳木斯宝泉岭获得圆满成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