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爱科斩获2016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两项大奖

08-03
字体大小:

中国河北 — 2017年7月26—28日,河北雄安新区成为了中国农机行业瞩目的焦点,"2016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评选结果在这里隆重揭晓,爱科中国自2012年参加该项评选活动至今,在奖项方面每年都有斩获,此次亦不例外。其饱受赞誉的麦赛福格森新品“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荣获“2016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技术创新金奖”(以下简称技术创新金奖),爱科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青先生荣获“2016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年度行业贡献奖”(以下简称年度突出贡献人物奖),两项大奖实力见证爱科作为农机巨头的行业领导地位。

由农业机械杂志社组织的年度TOP50+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5届。产品方面,今年的评选活动中,共有近300家企业的560多个产品申报了产品类各个奖项,申报产品范围覆盖了农业机械30个大类80多个小类。经过初评、终审,共有50个产品入围TOP50+产品奖项。这50个产品中,包括拖拉机、收获机、谷物烘干机、牧草机械、耕整种植机械、田间管理机械(含无人机)等多个类别。

2016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颁奖典礼现场

爱科集团自2001年进入中国以来,始终积极投身于中国的农机化建设,致力于将最可靠、最高效、最节能的产品带给中国用户。此次麦赛福格森新品“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以下简称T5联合收割机)荣获技术创新金奖可谓实至名归。该款产品是爱科集团汇集全球资源,结合本地需求,专为中国用户开发的先进联合收割机。T5联合收割机采用首创的自然流谷物脱分系统,结合创新性的加速辊及双风道清选技术,提供了极高的收获效率和收获质量。其独特的360度脱粒分离技术,能迅速分离谷物,使其喂入量高达每秒13公斤,卸粮速度达77.5升/秒,加上8630升的大粮仓,充分减少了作业期间的卸粮和周转时间,为用户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爱科中国代表 爱科市场和项目管理总监孙磊先生(左一)上台领奖

荣获年度突出贡献人物奖的爱科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青先生,是爱科集团布局中国市场、大举投资、业务拓展的关键人物。在2014年1月加入爱科后,杨青先生全面负责爱科中国运营活动,重点关注爱科中国战略发展的持续执行,包括拓展业务,增强商务活动,发展经销商,提高服务和备件供应能力,持续关注常州工厂的拖拉机生产和本土化进程,积极推进集团在中国的关键业务活动和项目。作为高端农业装备领域的前端人物,此次已是杨青先生个人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荣誉,众望所归。在得知获奖消息后,杨青先生表示,奖项的获得不是他个人的荣耀,是责任,更是行业对爱科集团在中国这些年不懈努力经营的认可和肯定。

颁奖典礼现场“年度突出贡献人物奖”揭晓仪式

2016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奖项中,无论是产品技术创新大奖还是年度突出贡献人物,都是中国农机行业对爱科集团多年来在行业、市场和用户方面所做工作的肯定,不仅体现其在技术创新上取得的丰硕成果,更是对爱科集团在引领中国农机行业发展方面所做努力的褒奖。未来,爱科集团会将会继续将创新精神持续贯彻于产品和技术研发,完善全方位高科技的农业解决方案,以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爱科智能物流弥合数字鸿沟荣获2018年中国汽车物流创新奖 爱科智能物流弥合数字鸿沟荣获2018年中国汽车物流创新奖

2018年12月25日—— 爱科智能物流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于11月26日和27日举行的年度峰会上斩获“中国汽车物流创新奖”。 2018年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中国深圳举行。该活动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承办。

[详情]
致麦赛福格森新老用户的一封信 致麦赛福格森新老用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麦赛福格森用户:腊尽春回,惠风和畅。值此春意盎然之际,麦赛福格森大马力拖拉机融资优惠促销活动也正式开始了。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前,凡购买麦赛福格森大马力拖拉机MF 2204和MF 2404,即可享受春季融资促销大礼包福利:首付比例低至30%起。

[详情]
三月展会速报— 山东国际农业展,麦赛福格森2018首登场 三月展会速报— 山东国际农业展,麦赛福格森2018首登场

山东济南 — 阳春三月,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山东省农业机械管理局等单位联合承办。

[详情]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首次亮相西双版纳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首次亮相西双版纳

中国西双版纳——2017年10月11日,爱科集团联合西双版纳鑫马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在云南西双版纳州勐腊县成功举办了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产品交机仪式及田间演示会活动。

[详情]
麦赛福格森“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演示会于佳木斯圆满收官 麦赛福格森“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演示会于佳木斯圆满收官

中国佳木斯—麦赛福格森新品“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玉米收获演示会活动。在当地经销商团队,爱科产品技术专家、销售团队及市场人员连日来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于9月27日在佳木斯宝泉岭获得圆满成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