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麦赛福格森系列拖拉机演示会在新疆阿拉尔成功召开

07-07
字体大小:

中国阿拉尔,2017年7月4日—麦赛福格森系列拖拉机田间演示活动于2017年6月29日在新疆阿拉尔市十团成功召开,演示会与特瑞堡2017“田间日”活动一起举办,吸引了来自阿克苏、农一师、喀什、农三师等地的200余名农机户参加活动,在当地经销商团队、特瑞堡团队及贝松团队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为广大用户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爱科中国销售总监秦亚飞先生、特瑞堡中国区总经理安德烈亚先生及阿克苏亚新公司总经理皮鑫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爱科中国销售总监秦亚飞先生表示:“众所周知,博尔特是世界级跑步冠军,但如果给他穿上一双拖鞋去跑步,他的速度一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拖拉机与轮胎的配合正是如此。作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爱科与特瑞堡紧密配合,向用户朋友提供先进设备和强劲动力。”

32.jpg

爱科中国销售总监秦亚飞先生现场致辞

在田间测试环节,两台麦赛福格森大马力拖拉机MF 2404分别进行了深松及犁地作业演示,该款拖拉机配备了先进技术的爱科动力高压共轨发动机及爱科独有的Dyna-6变速箱,全新设计的驾驶室及先进的电液控制系统,加上特瑞堡子午线宽胎接地面积大不打滑的特性,出色的完成深松作业及犁地作业,向在场用户证明了“工作效率快、收益高、油耗低”的事实。

演示会现场两台麦赛福格森大马力拖拉机MF 2404进行深松及犁地作业,配套农具为贝松3米深松机和贝松RB71五铧犁

演示会现场工作人员绕机讲解,为用户介绍麦赛福格森大马力拖拉机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MF S1204和挑战者C4660打药机,会议现场“全球系列”拖拉机MF S1204充分展示了其强大的性能。该车采用先进的整车换向换挡方式、快捷的电液操控和智能化操作模式,在配备高品质爱科动力发动机的同时提供舒适的驾驶环境,为用户带来良好的操控体验。其凭借出色的性能、良好的适应性、便捷的操作性在切实保证农民收益的同时,无不让用户充分享受农耕带来的乐趣。

用户对全球系列拖拉机产生浓厚兴趣,纷纷要求试乘试驾

现场演示会圆满结束,但爱科中国团队为广大农机户的服务仍将继续,并始终致力于为所有农机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