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2017年麦赛福格森产品演示会“在线报名”开始啦!

07-07
字体大小:

2017年麦赛福格森产品演示会“在线报名”开始啦!

2017年麦赛福格森产品演示会“在线报名”开始啦!

2017年麦赛福格森产品演示会“在线报名”开始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爱科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号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广大用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在原功能平台(爱科新闻、员工动态、用户故事、产品信息、意见反馈、经销商查询等)基础上,我们又新加了2017年麦赛福格森产品演示会“在线报名”平台。

此平台旨在于像我们的用户朋友们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精准、更方便的2017年麦赛福格森全产品系列全国演示会资讯。通过这个平台,您可以:

1.演示会计划抢鲜看:轻松查看近两个月所有麦赛福格森演示会计划

2.在线报名易操作:选择您感兴趣的演示会场次,一键报名,方便快捷

3.现场活动齐参与:活动当天在线签到,现场环节,轻松赢大奖

4.过往活动随查看:轻松查看过往已完成的演示会详情分享

玩转平台三步走:

第一步:打开“爱科在线”公众号,在“精彩爱科”中,找到“在线报名”菜单栏

22.jpg

第二步:点击右上角“筛选”按钮,您可以通过选择区域、时间、产品来锁定您希望关注的演示会

23.jpg

第三步:针对过往已完成演示会,点击“查看详情”;针对已/待开放报名的演示会,点击“报名”,按步骤提交个人信息,轻松完成报名


我们会持续更新后台信息,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