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张宝文视察爱科(常州)生产基地

03-27
字体大小: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一行于323日来到爱科(常州)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视察,在常州市委书记费高云、市领导韩九云、李小平和许峥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爱科(常州)工厂制造车间。爱科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青向张宝文副委员长就爱科在中国的投资经营、工厂生产、产品组合、国产化进程及未来发展计划等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交流。

 1.jpg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张宝文(右二)视察爱科(常州)生产基地,爱科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青(右一)汇报工厂运营情况

张宝文副委员长在考察时对爱科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期望爱科继续积极推进先进产品与技术的引进及本地化进程,为中国农民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为中国农机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扎根中国、面向全球

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农业机械市场之一,爱科集团一直持续且高度关注。自2001年进入中国以来,集团便推出一系列新举措以更好地在中国实施业务拓展,造福广大用户,并基于立足本土、造福本土的理念,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引进及本土化项目。目前,爱科集团常州、上海兖州共设有四个生产基地。其中,爱科常州新生产基地作为集团全球迄今单笔投资最大的项目,自2015年初成功投运起深刻体现对中国市场一贯的信心与承诺。截至目前,爱科集团在该生产基地投资总额已超过2.5亿美金。工厂集尖端制造能力和研发水平为一体,占地总面积近20万平方米,将逐步形成年产拖拉机2万台发动机3万台、后桥和变速箱4万套的生产能力,为国内及海外市场提供高品质、专业的农用机械目前,工厂制造拖拉机产品供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市场,今年计划整机出口5000台。

2.jpg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张宝文(前排左二)视察爱科(常州)生产基地

参观中杨青先生张副委员长介绍了常州新工厂世界领先的柔性生产线,并就拖拉机产品线的国产化和未来计划作了详细汇报。作为麦赛福格森全新“全球系列”中马力拖拉机的全球供应基地,常州工厂已经具备从小马力到大马力的全马力段整机制造尖端技术,旨在为专业农户提供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优质产品。目前,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中马力拖拉机的国产化率已超过90%。爱科中国将继续在保质降本的前提下,逐步加大旗下全线产品的国产化力度,以更适应市场和用户需求。

3.jpg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张宝文(左三)一行来到爱科(常州)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视察

引领创新推动绿色发展

目前,中国正进入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新阶段,农机工业经历结构调整和市场转型新常态。爱科集团将继续引领行业步伐,致力研发,推陈出新,以不断为用户提供最需要的解决方案为己任。张宝文副委员长对此表示肯定,并在视察中指示:爱科可以引进更多类型产品如土豆、甘蔗等作物的作业机械通过全程机械化解决方案填补国内农机市场的不足,更好地造福广大农民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行业先锋,爱科中国在产品排放标准执行方面一直走在前列,紧跟国家标准提升步伐以前瞻力的目光和实践加速产品升级提前做好技术准备。目前,爱科中国已经成功完成由国二到国三的升级。爱科常州工厂生产的爱科动力发动机在充分具备覆盖国一至国四技术水平的同时,还满足了欧美非道路移动机械第四阶段排放标准(EPA Tier4 Final/EU Stage IV),为出口欧美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方案个性、服务贴心

中国幅员辽阔,气候、耕种环境和适宜的农作物均有所不同,使得每个区域市场都需要针对性的农业解决方案。作为全球精准农业技术的领导者,爱科集团于2013年发布了全球技术战略Fuse® Technologies,即新一代精准农业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在整个作物生产周期内,实现最优化的运营效率和物流管理,帮助农户紧密整合所有农场资产,最终实现更高产量、更少成本和更大利润为广大用户实现农业现代化转型。

未来,智慧农业、精准农业必将是现代农业的发展趋势,而爱科集团的Fuse® 精准农业解决方案有望引领国内的农业技术发展,进一步减少生产浪费、提高产量,尤其在食品安全这个最受关注的民生问题上发挥积极作用。 

关于集团在中国的发展策略,杨青先生表示:“爱科中国的战略重心是通过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实现国内销售额和市场份额的增长,通过整合并利用全球技术和资源制造高品质且具竞争力的产品并销往全球市场,为全球业务采购有成本竞争力的原材料,同时建立一个具有主人翁精神、充满活力、公开透明以及精益文化的团队。我们的愿景是凭借卓越的技术、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成为引领中国农机市场潮流的跨国农机设备提供商。 ” 未来,爱科将继续稳步提升业务规模,肩负助力中国企业转型的使命,逐步从单纯的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发展为完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中国农户并积极推进中国农机化发展进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