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爱科农机电商单笔交易总额超300万元       

11-16
字体大小:

11月7日,爱科集团旗下全球品牌麦赛福格森大马力拖拉机MF2204、麦赛福格森大方捆打捆机MF2270、麦赛福格森自走式割草机MF9860搭配MF9196割台等全套牧草解决方案,在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农村淘宝平台顺利交易成功,总销售额超过300万元。这不仅仅是爱科集团自农村淘宝交易平台开办以来完成的单笔最大交易额订单,同时也创下了农机行业在电商平台厂家直销单笔最大销售额的记录。

此次交易的促成得益于多方合作。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开展青海民和回族自治区的牧草饲料业务,青海民和绿宝饲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和绿宝”)借助其在当地农村淘宝业务的优势,获地方政府大力支持,并寻求全套牧草机械解决方案,用以服务位于海南州兴海县的两万亩草场。随后,经由阿里巴巴集团通过青海当地村淘合伙人推荐主动介入,从品牌、产品、服务等多方面出发,协助此次招投标项目。作为农村淘宝线上唯一一家提供牧草设备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爱科集团从多家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通过竞标,获得合作关系,顺利实现了此次全套牧草设备的在线全款直销。

与此同时,秉持着“向每一位用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购机体验与售后服务”的理念,爱科集团委托连续两年蝉联爱科经销商冠军的锡林郭勒盟众联商贸有限公司为此次线下同步保驾护航,并与爱科技术服务部门一起为用户完成交机检查、技术培训、维修保养等相关事宜。通过此次合作,爱科产品及服务等全套“线上结合线下”的销售模式获用户高度认可和赞赏。

“当今全球已经迈入一个‘互联网+’的时代,将与传统制造行业以及农业领域进行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爱科不仅要顺应当下的经济转型,更希望作为主流力量来推动这一革命性的产业模式创新,以造福广大农民用户。”爱科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青说。

“此次合作无疑又标志着爱科(中国)在电商销售模式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作为新的销售模式,在线销售打破了传统的销售流程以及利益链条,也许会面临一定的困难和挑战,但这都是暂时的。”作为整个电商项目负责人,爱科(中国)高科技解决方案及市场部总监孙磊说,“从大方向来看,这个全新的模式可以下沉到传统经销商难以触及的村一级市场区域,有益补充着传统销售渠道并帮助实现销售网络覆盖最大化,从而将信息和服务切实地带给农户。与此同时,传统销售渠道的经销商可专注于利润率更高的后市场等衍生服务领域。厂商也将借以此平台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有效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总之,线上销售加线下服务的模式才能真正的实现共赢、多赢。除此之外,爱科将与农村淘宝共同携手,进一步加强精准农业、农村大数据以及农村金融等各个创新领域的合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爱科智能物流弥合数字鸿沟荣获2018年中国汽车物流创新奖 爱科智能物流弥合数字鸿沟荣获2018年中国汽车物流创新奖

2018年12月25日—— 爱科智能物流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于11月26日和27日举行的年度峰会上斩获“中国汽车物流创新奖”。 2018年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中国深圳举行。该活动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承办。

[详情]
致麦赛福格森新老用户的一封信 致麦赛福格森新老用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麦赛福格森用户:腊尽春回,惠风和畅。值此春意盎然之际,麦赛福格森大马力拖拉机融资优惠促销活动也正式开始了。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前,凡购买麦赛福格森大马力拖拉机MF 2204和MF 2404,即可享受春季融资促销大礼包福利:首付比例低至30%起。

[详情]
三月展会速报— 山东国际农业展,麦赛福格森2018首登场 三月展会速报— 山东国际农业展,麦赛福格森2018首登场

山东济南 — 阳春三月,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山东省农业机械管理局等单位联合承办。

[详情]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首次亮相西双版纳 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拖拉机首次亮相西双版纳

中国西双版纳——2017年10月11日,爱科集团联合西双版纳鑫马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在云南西双版纳州勐腊县成功举办了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产品交机仪式及田间演示会活动。

[详情]
麦赛福格森“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演示会于佳木斯圆满收官 麦赛福格森“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演示会于佳木斯圆满收官

中国佳木斯—麦赛福格森新品“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玉米收获演示会活动。在当地经销商团队,爱科产品技术专家、销售团队及市场人员连日来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于9月27日在佳木斯宝泉岭获得圆满成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