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勇猛机械荣膺2016中国农机行业年度三项大奖

10-31
字体大小:

10月26日,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中国农机化协会和中国农机流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颁奖盛典在湖北武汉顺利举办。评选活动经过企业申报、初选、大众网上投票、千人专家评审团网上投票,和网上公示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勇猛系列“4YZ-4A/4B/4C自走式玉米收获机”、“4YZ-4A智能四驱型自走式玉米收获机”和“4YZ-5A/5B/5C/5D型自走式玉米收获机”荣膺2016中国农机行业年度“产品金奖”、“产品创新奖”和“市场表现力奖”三项殊荣。

1.png

勇猛机械荣膺2016中国农机行业三项年度大奖

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在行业内最具权威性和代表性。本次评选,勇猛机械摘得三大奖项桂冠,是行业及用户对勇猛玉米机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近年来,勇猛机械以“创新驱动品质为先”为宗旨,致力于玉米机收获机械的生产及研发,引领国内玉米机行业向高端化、智能化不断发展。

2.png

勇猛4YZ-4A/4B/4C自走式玉米收获机

作为勇猛机械的经典产品之一,勇猛4YZ-4A/4B/4C自走式玉米收获机是勇猛机械多年打造出的拳头产品,此款产品多年来凭借其卓越的性能深受用户喜爱,在中国辽阔的玉米田地中经常会看到它忙碌的身影。该产品采用割台技术,对刀式拉茎,拉茎速度快;专用扶持器强制喂入,可轻松收获倒伏玉米,收获效率更高;剥皮机技术,剥皮速度更快、剥净率高、不磕粒;输送器末端增加排杂风机,含杂率更低,清洁度更高;配置国家发明“籽粒升运装置”,大大降低了籽粒损失率及籽粒回收时间;同时此款玉米机整机性能稳定,行走速度快,收获效率更高,为分秒必争的收获季保驾护航。

3.png

勇猛4YZ-4A智能四驱型自走式玉米收获机

智慧型农机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农业机械智能化的不断发展,会让繁重的收获作业变得轻松简单。勇猛4YZ-4A智能四驱型自走式玉米收获机,就是勇猛智能玉米机的典型代表,此车在沿用经典玉米机行走速度快、收获效率高等优点的基础上,采用新型方向机和静液压四轮驱动系统,驱动力强,实现真正的行走无级变速,行走更加平稳,可靠;主要部件智能监控及调整,及时查看车辆状况,作业操作系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采用CAN总线控制技术,实现机电液的集成应用,采用多功能手柄,配备智能显示屏及悬浮式座椅,操作更舒适,轻松实现指尖上的收获。

4.png

勇猛4YZ-5A/5B/5C/5D型自走式玉米收获机

在此次农机行业年度大奖中,勇猛4YZ-5A/5B/5C/5D型自走式玉米收获机摘得“市场表现力奖”的桂冠,可见其在市场的表现力非同一般。此款机型适合较大地块作业,有多种行距可供选择,可满足不同种植农艺需求。此款玉米机再沿用勇猛玉米机收割速度快,剥净率高、不磕粒等优点的基础上采用双动力输出设计,动力分配合理、传递简单,油耗更低;行走系统采用自制前桥,行走能力强、速度快;内齿啮合边减,传动扭矩大;增扭式行走无级变速,换挡更灵活,可靠更性高;同时发动机新增防火棉及防火罩,有效提高安全防火效果。

2016年,受玉米种植结构调整及玉米临储价格下调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勇猛机械不忘初心,不断夯实基础,提升产品质量及技术创新能力,踏踏实实做好产品。目前勇猛机械拥有玉米收获机、青饲料收获机、谷物联合收割机三大产品系列,形成优势产品组合,为用户带来更好产品,创造更多收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