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2016武汉农机展 河北农哈哈硕果累累

10-31
字体大小:

从“护送女儿上车“到”为女儿装扮新房“”,再到“接受婆婆挑选”,“农哈哈“品牌早已家喻户晓,老幼皆知。她已深深地根植于人们的灵魂深处,农哈哈播种机绝对是您的不二之选。近年来,农哈哈集团从全国各地诚聘精英,在耕、种、管、收四个领域不断改进、不断创新,已成为全程机械化的企业典范!

在2016年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的评选中:农哈哈品牌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农机品牌大奖。

1.png

“最具影响力品牌”是对农哈哈品牌的高度褒奖,这是农哈哈实力的体现,更是农哈哈前进的动力!

在201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B405馆内,农哈哈耕、种、管、收全程机械化的农机具,以其精湛的技术再次获得农机同仁的高度赞扬,博得人们的阵阵掌声,并有数百家经销商和农机合作社当场与农哈哈签约,期望与农哈哈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农哈哈集团将继续秉承“服务农业、根植农村、服务农民”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