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荣获4项农机行业年度大奖

10-28
字体大小:

10月26日, 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共同组织的“2016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湖北武汉举行,作为201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颁奖活动云集了国内最顶尖的农机装备制造企业,评出了最具权威的各大奖项。雷沃阿波斯旗下的雷沃谷神系列收割机、雷沃欧豹大马力拖拉机和雷沃农机具产品表现出色,分别摘得产品金奖、产品创新奖、市场表现力奖和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四大奖项,成为获奖最多的企业之一。

  获奖企业上台领奖

  据了解,2016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评选活动,共设产品金奖、产品创新奖、市场表现力奖、零部件优质奖和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五大奖项,各奖项经过申报、初审、大众网上投票、千人专家(专业人士)团网上投票和百名专家现场分组评审后最终产生。“雷沃阿波斯荣获四个奖项充分反映了国内自主品牌的发展与进步,尤其在产品创新方面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全行业的认可,担负起了民族品牌应有的社会责任,值得全行业自豪!”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雷沃阿波斯荣获4项农机行业年度大奖

  近年来,该公司通过战略布局全球资源,整合国际高端人力、技术资源,在海外建设研发中心,加大国际化人才的引进,构筑全球研发体系,海外并购阿波斯、马特马克、高登尼等境外高端优质资源,已形成了完善的企业全球研发创新平台,形成了创新“合力”,推动了公司产品创造向中高端的转型。

  本次获奖的产品分别代表了其在各自领域的领先水平,其中,荣获产品金奖的雷沃谷神GE70谷物联合收割机,不仅代表了国内客户对该领域产品的需求特点,更是引领同行业走向了产品升级、结构调整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样,获得产品创新奖的雷沃自走式喷杆喷雾机则表明国内农机装备企业已经开始了植保与农机具领域的研制工作。目前雷沃农机具产品线日渐丰富,雷沃秸秆方捆机、旋耕机、深松联合整地机、气吸式精量播种机等一大批国内领先、同步世界的新机具陆续获得市场突破赢得认可。

  强大的研发投入带来了更加智能更为可靠的产品,它们的表现可能无法用几句话来说明,但透过评审组的评判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已经适应了国内大部分农艺条件,并在市场表现过程中积聚了自己的优势为赶超世界级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获得市场表现力奖的雷沃谷神RG系列履带式谷物联合收割机就是这样的产品,从最初的不知名到被部分区域客户认知,再到广大南方和东北水稻区域客户所熟知,雷沃谷神RG系列收割机走过了国产设备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粗放到精细的发展历程。目前,雷沃谷神履带式谷物联合收割机已经跻身包括合资品牌在内的行业前列,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开发100马力以上的产品是近年来我国拖拉机行业的发展重点,拖拉机马力段的上扬意味着复合式作业的比例在扩大,侧面显示出国内土地流转、种植结构的升级与变化。很久以来大马力拖拉机一直被国外品牌所垄断,如何打破这一格局?雷沃阿波斯等国内品牌做出了长足的努力,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雷沃欧豹荣获100马力以上最具影响力拖拉机品牌也正好证明了这一成果。雷沃欧豹,源自欧洲技术,经过15年的磨砺,创造了连续13年市场销量领先的行业奇迹,旗下已涵盖25—265马力机械换挡与动力换挡产品,是国内产品线规模最大、技术含量最高的拖拉机研制平台。雷沃欧豹全系列拖拉机产品为中原、南方、西北与东北广大区域耕整地及各类牵引运输作业提供了可靠的动力保障,成为推动我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不可或缺的动力源。

  在“2016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上,雷沃重工总经理助理宋国栋代表获奖企业进行了发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