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雷沃阿波斯智慧农业2025战略发布

10-27
字体大小:

共同见证

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雷沃阿波斯智慧农业2025战略的发布,共同参加了精准扶贫工程的交机。相信有各方的共同努力,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会如期实现,在这一伟大进程中雷沃也一定做出新的贡献!

1_副本1.jpg

三国六方战略签约开启合作新模式

此次与博洛尼亚大学、IBM等“三国六方”的战略签约合作,也开创和引领了农机行业国内外多方合作的新模式,使雷沃阿波斯智慧农业2025战略立足高起点。

2_副本.jpg

iFarming的诞生在雷沃阿波斯发展史上具里程碑意义

雷沃阿波斯始终致力于为现代农业提供智能科技整体解决方案的定位,用互联网技术嫁接、拉长产业优势,搭建以用户为中心的农业智能科技整体解决方案,今天创新之花再次盛开!

3_副本.jpg

农业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副司长孔亮先生致辞

智慧农业技术的创新与发展,需要社会各界培育共识,更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和引领。

4.jpg

湖南省龙山县茨岩塘镇包谷村精准扶贫工程交机

农业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副司长孔亮先生、湖南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局长王罗方先生、雷沃重工董事长、总经理王桂民先生向湖南省龙山县茨岩塘镇包谷村交机。

5.jpg

雷沃重工董事长、总经理王桂民先生致辞

雷沃重工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6.jpg

阿波斯欧洲全CEO贝多斯提先生致辞

为大家详细介绍iFarming阿波斯智慧农业解决方案。全面的了解了iFarming的技术内容与未来的发展规划,让我们共同期待iFarming阿波斯智慧农业解决方案带来丰富的应用成果。

7.jpg

智能芯片放入发布台,iFarming正式发布

这是农机行业首个智慧农业解决方案噢!农业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副司长孔亮先生、农业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站长刘恒新先生、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会长刘宪先生,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会长毛洪先生,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陈志先生,山东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局长卜祥联先生。雷沃重工董事长、总经理王桂民先生,共同开启雷沃阿波斯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8.jpg

雷沃阿波斯智慧农业2025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教授罗锡文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院长韩鲁佳教授,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乔万尼?莫拉瑞教授,IBM中国企业咨询服务事业部合伙人李嘉璠先生,天津易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艳辉先生,以及阿波斯集团CEO贝多斯提先生、雷沃重工副总裁朱金光先生、杨为民先生、李金良先生、雷沃阿波斯集团副总经理刘庆国先生,共同到台前进行“雷沃阿波斯智慧农业2025战略”合作签约。

9.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教授罗锡文院士

国内外顶尖科研院校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以及在智慧农业领域的共同探索,使雷沃阿波斯智慧农业2025战略立足高起点。

10.jpg

雷沃重工执行副总经理王玉荣先生致辞

雷沃阿波斯集团围绕卓越科技、产业领导力和智慧农业,不断深化全球科研和创新合作,促进全球科研活动和科技人才的相互交流、技术进步和市场化应用。特别是与国内外顶尖科研院校的长期合作中,共同探索、创新农业技术,不断取得新突破。

11.jpg

雷沃阿波斯智慧农业2025战略发布系列活动正式开

12.jpg

今天的主持人是雷沃重工党委书记梁启荣先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