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爱科集团携新产品亮相2016中国国际农机展

10-21
字体大小:

农机购现场报道】:2016年10月26日,世界领先的专注于农业解决方案的制造商美国爱科集团携新品麦赛福格森"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与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F1004/S1204拖拉机全新亮相201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成为展会关注的焦点。

激情洋溢的快闪开场舞.jpg








尊享"亚洲第一、世界知名"美誉的农机专业大展201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创办多年来,一直备受业界高度关注。每一届的农机展会,都是一场华丽的品牌盛宴。爱科集团一直以提高农业生产力为己任,为用户提供全套的农机产品及服务。爱科集团旗下拥有五大核心品牌:麦赛福格森、维美德、芬特、挑战者和谷瑞,均采用Fuse?精准农业技术及农场优化服务,并在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3000多个独立经销商和分销商。当爱科集团遇到国际农机展,二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爱科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青先生.jpg

爱科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青先生

爱科全球麦赛福格森营销服务总监Campbell Scott先生.jpg

爱科全球麦赛福格森营销服务总监Campbell Scott先生

本届农机展上,爱科集团有两大新品亮相,下面,就让中国路面机械网小编带您去A1馆A102爱科展位上一探究竟吧。

1.jpg

爱科展台新品

新品一:麦赛福格森"全收系列"T5联合收割机

【产品优势】

行走系统:重载前桥、进口变速箱及边减,承载力达到7级别(T5属于5级别),提供更稳定质量及更长整机寿命;标配四驱,静液压驱动;后轮胎采用特瑞堡16.9-26。

2.jpg

谷物处理能力:8600升容积达到300马力收割机标准,减少卸粮次数,增加收获时间;卸粮速度达到77.5升每秒,减少卸粮时间。

凹版调节:室内电动调节凹板间隙,操作简单灵活,减少室外频繁调节强度,同时通过更换两种脱粒凹板实现大小颗粒作物收获。

新品二:麦赛福格森"全球系列"F1004/S1204拖拉机

【产品优势】

出色的性能:配置大扭矩、大扭矩储备(可达到30%以上)的爱科动力发动机;恰当的整车重量及整车设计,保证了强大的牵引力;配置涡轮增压和中冷、高压共轨、油散热器,保证了发动机的低油耗、高效率。

稳定的收益保证:高效的作业效率:小于4.5米的转向半径,最高时速可达40公里每小时,减少转场时间,便捷的操作,较少空负荷时间。

3.jpg

良好的适应性:多样的PTO转速,540/540E/1000RPM;多样的轮胎选择,平花胎/水田胎/中花胎/子午胎,适应于不同的作业;真正的4驱差速前桥,适用恶劣工况。

良好的操控体验:标配动力换向变速机构,轻便,快捷;主档位手动离合按钮,快捷的离合操作,无需使用脚离合进行换挡;电控四驱、电控PTO、电控差速锁,方便、快捷。

本次展会上,爱科呈现的另一大亮点是与行业其他伙伴一起参与于10月27日在现场展开的“国三产品大讲堂”。众所周知,今年12月1日是农机整机切换至“国三”标准的大限,生产、销售和使用符合“国三”标准的农机成了行业热议的话题。爱科届时将现场分享其“国三”产品的性能、保养和营销情况,全力支持环保事业。

4.jpg

当前,中国的农业发展正朝着现代化方向不断迈进,农业仍是中国的重要国事,在生产力、效率和可持续性方面有着重大机遇。国家的《中国制造2025》战略也将农业机械纳入“智能制造”支持范围,实现农业机械产品设计、加工、检测、装配的全流程智能化,同时大力推进“互联网+”发展。爱科中国与阿里巴巴此前已正式开启“互联网+农机”跨界合作,在农机产品的线上销售、大数据和智能农业方面展开更多探索和尝试。此外,中国幅员辽阔,气候、耕种环境和适宜的农作物均有所不同,作为一个多元化的市场,爱科针对每个独特的细分市场均制定相应的定制方案,满足国内农业市场的需求,更好地服务每一位用户。爱科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青先生表示:“精准农业和智能农业是农机现代化发展中的两大重点,爱科有信心为中国及全球用户提供更成熟、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进一步拉近爱科与用户间的距离,更好地服务中国农业市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联重科高端农机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详情]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中联农机办学堂 “新型农民”充电忙

安徽“三夏”农忙已结束,但新型职业农民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近日,来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学员,走进中联农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零距离”接触农机前沿技术、制造工艺和全新产品,充分利用农忙间隙学习“充电”。

[详情]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项目荣获安徽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29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其中,由中联重科联合参与的切段式甘蔗联合收获机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八进甘肃   情暖西北留守儿童

7月3日,雷沃重工携手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慈善总会在甘肃礼县桥头乡菜花村开展“雷沃公益助力甘肃精准扶贫暨爱心助学金第八次发放活动”,为菜花村的2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详情]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雷沃协助缅甸经销商向当地农业银行捐赠防疫物品

近日,雷沃重工缅甸经销商TPT公司向伊洛瓦底省农业银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PT公司向当地相关部门捐赠的第4批防疫物资。特殊时期,更需要守望相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