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雷沃谷神CR3D玉米机新“装”上阵

07-12
字体大小:

丰收的田地刚刚欢送了大胜而归的雷沃谷神小麦机。转眼间,新生的玉米也已高过了肩胛、攀向眉头。去年秋收胜景仍旧历历在目,尤其是在中原大地上大放光彩的雷沃谷神CR3D自走式玉米收割机,今年经过全新升级后推向市场,再度成为炙手可热的一款“明星”产品。

据了解,2014年初入市场的雷沃谷神CR3D玉米机销量过万,奠定了其在中原秋收的霸主地位,精短的车身在小地块里游刃有余,其收割的高效率与操纵的灵活性无一不获得了广大机手的认可。

0.jpg

雷沃谷神CR3D玉米机

1.jpg

雷沃谷神CR3D玉米机

到底在哪些方面进行了升级呢?据了解,2015版的雷沃谷神CR3D玉米机给人最直观的改变,就是琉璃黑色圆弧驾驶室,新换代的驾驶室是整体框架式结构,内部自带驾驶室地板,同时换挡、操纵箱、主离合操纵箱都增加了高效能密封胶板,此设计整体的提升了驾驶室的密封性能,不仅使行驶及作业过程中的噪声分贝大幅度降低,而且整个驾驶室在工作过程中的清洁度更是不可同日而语;另外,驾驶平台也更改了框架结构,驾驶台与驾驶室联接处采用了悬浮减震胶垫,增加了整车的减震性能。尤其是采用圆弧型的前风挡玻璃,将左右前立柱后移,不仅增加驾乘视野,流线的造型更显高端大气;而去年跨区机手们热切期待的副驾驶椅,也在2015版的驾驶室内得到体现。

当然,仅仅升级下机器外观,肯定满足不了日益成熟的客户,尤其是中原各地收获季玉米的干湿程度有异,不同玉米品种的剥皮难易程度也不同,因此2015版雷沃谷神CR3D玉米机着重提升了剥皮机和压送器的配置。针对青湿作物以及例如乳熟期的郑单958、隆平206等难剥皮的玉米品种,2015版雷沃谷神CR3D玉米机剥皮机由3组剥皮辊升级为4组剥皮辊,且剥皮辊采用了大螺距的深花纹鱼鳞辊,胶辊螺距升级为2014版的两倍,大螺距的深花纹鱼鳞胶辊加大了对玉米苞叶的抓取力,更容易剥净青湿型玉米;同时压送器由叶轮式压送器升级为全星轮压送器,新压送器不仅靠叶轮重力对果穗压送,而且对玉米苞叶有揉搓作用,助力剥皮,剥皮速度相对于2014款产品提升了三成有余,收割效率也大大得到提升。

另外,对于完熟期及易剥皮的玉米,2015版雷沃谷神CR3D玉米机的压送器星轮则改为上下可调的结构,机手完全可以根据不同收获区域玉米的不同品状,自由调节压送器的压紧程度,改变完熟期玉米剥皮时的玉米籽粒啃咬及掉籽粒状况,且2015版的剥皮机配备了剥皮调速的链轮,对于跨区作业具有良好的适应性。

不仅如此,除了驾驶室及剥皮性能的升级革新,2015版雷沃谷神CR3D玉米机还重点对于摘穗、还田、籽粒回收和清选等各方面性能进行了提升。今年秋粮收获季快要来临,经过升级后的雷沃谷神CR3D玉米机在作业中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文来自福田雷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德国Grimme发布白金版马铃薯收获机       

德国Grimme官方最新宣布,将发布白金版马铃薯收获机270,其配置是6缸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7.7升)——354马力的两行自走式马铃薯收获机。此机型不仅能满足国四排放标准,还更省油,路面行驶速度时发动机转速为1300转,田间行驶作业时发动机转速在1500转。

[详情]
7月购机狂欢 一起“约惠”精品农机(十四)

五征PH1404轮式拖拉机产品亮点:● 动力强劲配套潍柴道依茨发动机,扭矩储备充足,动力强劲,在大比阻土壤环境中拥有卓越作业表现; 废气排放达到国III排放要求,符合国家对环保排放的规定;● 更多的档位选择性能可靠的采埃孚传动系,主变速为6档同步器换挡。

[详情]
7月购机狂欢 一起“约惠”精品农机(十三)

郑州中联4YZ-3B玉米收获机产品主要优点:*它整体设计紧凑,机身短,前后轮距小,转弯半径小,机动性好,掉头速度快,收获效率高;*割台采用拨禾链强制喂入方式,作业时不需对行,并能横向收获;*摘穗辊采用大螺旋喂入拉茎方式,摘穗时无断茎杆,磕籽率低,拉茎快。

[详情]
7月购机狂欢 一起“约惠”精品农机(十二)

乐星LS1004轮式拖拉机强劲动力采用电控燃油泵,使燃油更加充分,减少燃油消耗,同时增加二级平衡装置,在发动机噪音以及震动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带给你全新不同的体验高舒适性采用LS 目前在中国开发的第二代驾驶室,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改变,内部饰品也做了很大的提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