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7月购机狂欢 一起“约惠”精品农机(十四)

07-13
字体大小:

五征PH1404轮式拖拉机

五征.jpg

五征PH1404轮式拖拉机.jpg

产品亮点:

● 动力强劲

配套潍柴道依茨发动机,扭矩储备充足,动力强劲,在大比阻土壤环境中拥有卓越作业表现; 废气排放达到国III排放要求,符合国家对环保排放的规定;

● 更多的档位选择

性能可靠的采埃孚传动系,主变速为6档同步器换挡,副变速为4档动力换挡,档位达到40F+40R,档位分布均匀,拥有更多工作档位选择,满足不同作业需求;

● 操纵简单

得益于先进的动力换挡技术,驾驶员无需停车就能完成区段内换挡以及前后换向,操作更轻便快捷,可满足各种复杂的农艺要求;

● 农机具调节更精准

采用德国博世力乐电液控制提升系统,对拖拉机的操控更精准,同时带来更大的提升力和更准确的农具调节;

● 全视野超静音空调驾驶室

直观易懂和自动化的控制系统带来更加优秀的操控体验。带倒车影像,可选装北斗定位导航系统;

● 带底盘故障诊断系统,农忙作业更加安心。

产品参数.jpg

销售价格:

  市场报价330000元,单台优惠10000元,

  补贴额85500元,换装国三加价15000元。

  客服热线:4008-360-12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德国Grimme发布白金版马铃薯收获机       

德国Grimme官方最新宣布,将发布白金版马铃薯收获机270,其配置是6缸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7.7升)——354马力的两行自走式马铃薯收获机。此机型不仅能满足国四排放标准,还更省油,路面行驶速度时发动机转速为1300转,田间行驶作业时发动机转速在1500转。

[详情]
7月购机狂欢 一起“约惠”精品农机(十四)

五征PH1404轮式拖拉机产品亮点:● 动力强劲配套潍柴道依茨发动机,扭矩储备充足,动力强劲,在大比阻土壤环境中拥有卓越作业表现; 废气排放达到国III排放要求,符合国家对环保排放的规定;● 更多的档位选择性能可靠的采埃孚传动系,主变速为6档同步器换挡。

[详情]
7月购机狂欢 一起“约惠”精品农机(十三)

郑州中联4YZ-3B玉米收获机产品主要优点:*它整体设计紧凑,机身短,前后轮距小,转弯半径小,机动性好,掉头速度快,收获效率高;*割台采用拨禾链强制喂入方式,作业时不需对行,并能横向收获;*摘穗辊采用大螺旋喂入拉茎方式,摘穗时无断茎杆,磕籽率低,拉茎快。

[详情]
7月购机狂欢 一起“约惠”精品农机(十二)

乐星LS1004轮式拖拉机强劲动力采用电控燃油泵,使燃油更加充分,减少燃油消耗,同时增加二级平衡装置,在发动机噪音以及震动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带给你全新不同的体验高舒适性采用LS 目前在中国开发的第二代驾驶室,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改变,内部饰品也做了很大的提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