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7月购机狂欢 一起“约惠”精品农机(十二)

07-13
字体大小:

乐星LS1004轮式拖拉机

乐星LS1004轮式拖拉机.jpg

产品参数.jpg

强劲动力

采用电控燃油泵,使燃油更加充分,减少燃油消耗,同时增加二级平衡装置,在发动机噪音以及震动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带给你全新不同的体验

高舒适性

采用LS 目前在中国开发的第二代驾驶室,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改变,内部饰品也做了很大的提升,密封性能进一步提升,达到更好的空调效果,同时,驾驶室内部噪音减少,给驾驶者提供最舒适的内部操作环境。

高经济性

1、优化动力传达路径,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升级,提高功率输出的同时进行了内部强度的增加,使可靠性大大提高,强制润滑所有运转部件,使产品在任何倾斜等复杂地形下都能够维持顺畅工作,并延长系统使用期限。另外为了使用特殊复杂环境作业,加强了前后桥的强度,故障率明显降低。

2、实现最小转弯半径新技术,目前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70 ~ 100马力等级的产品最小转弯半径为3.7 ~5.3米,但本产品系列最小实现了3.31米,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

3、同类产品中最高的行驶速度,最高达到37.72km/h,缩短转场作业的时间,使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更高端

采用韩国技术的自动水平技术,已应用到中国市场产品中,无论任何复杂的地形,都能保证其平整作业。

1、在原有分开式的冷却系统改变成一体,集空调、中冷、发动机水箱于一体,在冷却效果上有了明显的改善,而且在维护保养清理了也是更加的便利。

全新增加的快速提升手柄,使操作更加便利,当要工作到达终点提升农机具时,只要轻轻一提,即可完成农机具的提升作业,当要下降农机具时,轻轻一按,即可完成,缩短了操作时间,使操作更加便捷。

2、LS 拖拉机采用自动4轮油压式刹车,在道路上行驶时,如果同时踩下左右刹车的话,2WD会自动转换成4WD,4个车轮同时刹车,极大的提高了制动能力,使产品在行驶中更安全。

高性能

采用电子液压控制的传达系统,采用一键式操作,改变传统的机械式操作

动力输出功能开关、4轮驱动转换开关、差速锁功能开关。

优惠政策:LS1004 拖拉机活动期间购机优惠9000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德国Grimme发布白金版马铃薯收获机       

德国Grimme官方最新宣布,将发布白金版马铃薯收获机270,其配置是6缸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7.7升)——354马力的两行自走式马铃薯收获机。此机型不仅能满足国四排放标准,还更省油,路面行驶速度时发动机转速为1300转,田间行驶作业时发动机转速在1500转。

[详情]
7月购机狂欢 一起“约惠”精品农机(十四)

五征PH1404轮式拖拉机产品亮点:● 动力强劲配套潍柴道依茨发动机,扭矩储备充足,动力强劲,在大比阻土壤环境中拥有卓越作业表现; 废气排放达到国III排放要求,符合国家对环保排放的规定;● 更多的档位选择性能可靠的采埃孚传动系,主变速为6档同步器换挡。

[详情]
7月购机狂欢 一起“约惠”精品农机(十三)

郑州中联4YZ-3B玉米收获机产品主要优点:*它整体设计紧凑,机身短,前后轮距小,转弯半径小,机动性好,掉头速度快,收获效率高;*割台采用拨禾链强制喂入方式,作业时不需对行,并能横向收获;*摘穗辊采用大螺旋喂入拉茎方式,摘穗时无断茎杆,磕籽率低,拉茎快。

[详情]
7月购机狂欢 一起“约惠”精品农机(十二)

乐星LS1004轮式拖拉机强劲动力采用电控燃油泵,使燃油更加充分,减少燃油消耗,同时增加二级平衡装置,在发动机噪音以及震动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带给你全新不同的体验高舒适性采用LS 目前在中国开发的第二代驾驶室,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改变,内部饰品也做了很大的提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