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迪马春季回访服务进行中_记服务技能大比武竞赛簪出发仪式

12-24
字体大小:

为了提高专职服务人员技能水平,建设和优化服务队伍,组建标准化、专业化和规范化的服务精英团队,尽快形成迪马服务优势。2015年迪马春季回访活动为契机,服务管理部组织服务人员技能培训。

一、搭建“培训中心”平台,实现技术培训全面化:

根据2015年经营管理会议要求和营销公司张希升副总经理的指示安排,服务管理部规划培训中心平台的建设与完善。截止目前,培训中心已经完成小四行割台体、大四行割台体、小四行剥皮机和大四行剥皮机教具组织到位,发动机、液压元件、各类齿轮箱教具开发也已经全部完成制作,电器教具单独开发实现整机电器元件与电路布局平移到培训教具也已经完成设计。至此,可以对服务人员,用户、销售人员进行迪马收获机械全面的技术培训。

二、针对小四行整改升级,安排专项技术培训:

小四行产品市场技术升级是2015年九方泰禾服务工作的第一项重点任务,营销公司针对小四行升级专项制定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制定必须全面性的覆盖,从工具的摆放与正确使用,各类故障的分析,排除、经过22天的不间断培训,也通过过程管控与人员搭配进行调整,与各类用户的沟通技巧,为市场小四行的升级任务完成奠定了组织和人力的基础;

三、“赶、比、超”的培训氛围,促进整体服务队伍综合素质水平得到很大的提升:

本次培训人员在服务管理部专职服务人员队伍的基础上,又增加市场业务人员12名参与本次服务,服务管理部专项策划“师带徒、一对一”等快速培训效果提升的方法,使参差不齐的技术水平进行了拉动式的提升。业务人员在终端进行营销活动必须要掌握产品和了解产品,要求12名业务人员参与本次产品升级服务结束后,此部分人员将作为“先锋队”进行新市场的开发。

四、“大比武”为受训人员提供展示的舞台:

本次市场小四行产品技术升级培训得到了九方泰禾马喜林执行总经理的高度关注,多次到现场进行询问培训的进度和效果,并且与服务人员一起讨论产品升级过程可能存在的不可预见的问题影响如何解决等进行指导性的讲解,马总很期望服务队伍整体水平通过培训之后是否达到预期效果,并专项安排服务管理部组织本次围绕升级技能展开竞赛活动。根据公司领导的安排与要求,服务管理部用户服务科专项策划竞赛方案并结合产品升级设计了小四行拉茎辊装配、割台安全离合器和剥皮机大螺旋辊装配三个试题合计为100分钟,课题内容对工具正确使用、零部件摆放、人员配合和工艺要求相互结合,对参赛人员进行全面考评,本次竞赛根据派工分为七个小组,每个小组4人搭配,通过竞赛拉练各小组积极配合,始终不忘服务标准和技术要求将三个试题全面完成,通过竞赛观摩我们从中也发现培训过程缺乏和不足,就持续提高服务技能水平也是服务管理2015年重点开展的项目,本次竞赛设计三个等级奖励,鲜明的对比也引导了各位服务人员认知与认识,对自己本身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五、 迪马2015年春季回访服务全面启动:

小四行产品升级所需配件已准备就绪,产品升级技术培训和行动前用户的回访预约等环节,严格按照升级方案要求各节点和内容推进,2015年4月1日8:30分在本部二楼212会议室召开了出发会议,会议过程服务管理部将本次小四行产品升级行动计划和升级回访要求进行了明确的要求,张希升副总经理强调服务过程人员、车辆安全和服务宣传等具体要求。

最后马喜林执行总经理讲话,对行动过程又进行了详细的要求强化后台支持,确保服务人员在市场上全面顺利开展工作。会议结束后马总带领所有参会领导与出发服务人员一同走到办公大楼前为服务将士践行。

6.jpg7.jpg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农业机械化为农机行业提供发展良机

我国今年农机购置补贴为175亿元,比上年增加20亿元,如果按照1:3.35的历史拉动比例测算,今年将拉动农机需求760.64亿元,相当于2010年农机工业总产值2838.1亿的26.8%。因此,相关上市公司有望从中获益。

[详情]
迪马春季回访服务进行中_记服务技能大比武竞赛簪出发仪式 迪马春季回访服务进行中_记服务技能大比武竞赛簪出发仪式

为了提高专职服务人员技能水平,建设和优化服务队伍,组建标准化、专业化和规范化的服务精英团队,尽快形成迪马服务优势。2015年迪马春季回访活动为契机,服务管理部组织服务人员技能培训。

[详情]
迪马飞龙玉米收获机荣获年度产品TOP50市场领先奖 迪马飞龙玉米收获机荣获年度产品TOP50市场领先奖

7月20日,由《农业机械》杂志社联合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产品宣传委员会和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农业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仪式在咸阳举行。

[详情]
迪马玉米收西北品鉴会上受热捧 迪马玉米收西北品鉴会上受热捧

2015年8月7日迪马玉米收西北地区现场演示会在渭南市大荔县举行,参与本次演示会的有九方泰禾公司领导、西北地区经销商及广大用户朋友50余人。现场用户通过试乘试驾一致反映迪马玉米收操纵舒适、收割速度快、剥皮干净、粉碎效果好。

[详情]
迪马震撼亮相青岛农机展 迪马震撼亮相青岛农机展

10月26日,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个整个农机行业都关注的农业机械盛会上。

[详情]